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

Sexy Zone 中島健人 更新 和 翔君 的合照 in 公式 blog「 Ken Tea Time 」

翔君 擔任司儀的「 THE MUSIC DAY  人はなぜ歌うのか ?  」完結前 ,
Sexy Zone 的成員 中島健人 ,
剛才在節目播放途中 ,
在他的 公式 blog Ken Tea Time 」更新了 和 翔君 的合照 .
在此感謝 中島君 的更新分享 ,
Tsubame 在此作為記錄 記錄下來  m( _ _ )m

翔君 擔任總司儀的「 THE MUSIC DAY ~ 人はなぜ歌うのか ? ~ 」《 PART 2 》( 2 )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THE MUSIC DAY  人はなぜ歌うのか ? 
播放日期 : 2020 9 12 ( 土 )
播放日期 : 14 : 55 ~16 : 30 / 16 : 50 ~22 : 54
PART 2
総合司会 : 櫻井 翔
司会 : 羽鳥慎一 , 水卜麻美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NEXTゲート司会 : バカリズム , 滝菜 月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翔君 お疲れさまでした ! !
辛苦了 . . . 
節目的最後 ,
翔君 一如以往 完結得相當捧 ,
還有他最後 道別的一番說話  ( ; _ ; )
希望明年能再此見面   . . . 


翔君 擔任總司儀的「 THE MUSIC DAY ~ 人はなぜ歌うのか ? ~ 」《 PART 2 》( 1 )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THE MUSIC DAY  人はなぜ歌うのか ? 
播放日期 : 2020 9 12 ( 土 )
播放日期 : 14 : 55 ~16 : 30 / 16 : 50 ~22 : 54
PART 2
総合司会 : 櫻井 翔
司会 : 羽鳥慎一 , 水卜麻美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NEXTゲート司会 : バカリズム , 滝菜 月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新聞後 ,
節目第 2 部分開始 .




翔君 擔任總司儀的「 THE MUSIC DAY ~ 人はなぜ歌うのか ? ~ 」《 PART 1 》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THE MUSIC DAY  人はなぜ歌うのか
播放日期 : 2020 9 12 ( 土 )
播放日期 : 14 : 5516 : 30 16 : 50 ~22 : 54
PART 1 
総合司会 : 櫻井 翔
司会 : 羽鳥慎一 , 水卜麻美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NEXTゲート司会 : バカリズム , 滝菜 月 (日本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)
8個小時的節目開始了 ! !
節目開始前 2小時 公式網頁公佈 ,
因「 SEKAI NO OWARIDJ LOVEさん 發燒 ,
PCR検査結果是陰性 ,
所以「 SEKAI NO OWARI 」辞退演出 .



嵐 的「 嵐 SNS 」更新 in「 Instagram Story 」《 山組 》

 的 SNS 更新  . . .
內容包括  . . .
2020 9 12日  ( 土 )
@arashi_5_official Instagram Story 
  😊 😊 😊  にしやがれ
翔君  . . .  每次看到你雙腿  . . .  也令 本人 慚愧  😔

「 嵐 SNS 」翔君 和他的偶像對話 in「 twitter 」(^ ^ ; ;)

我們家的 翔君  . . .  半夜三更 和 他的偶像在 twitter 」傾談 ,
櫻井さん , 作為你的 fans 當然明白你能和偶像傾談的那份興奮心情 ,
但是 ! !
請不要興奮得忘了今日要擔任 超過 8小時的 司儀工作 😑
不知 有緣看到這篇的各位 ,
還記得 2020 9 8日  ( 火 )
翔君 在 SpotifyJP  @SpotifyJP 選的 TLC 《 Waterfalls 》嗎 ?
沒想到 , 成員 Tionne Watkins ( T-Boz ) ,
Rozonda Thomas ( Chilli ) 會和 翔君 半夜對話了 ! !


2020年 9月 12日 ~ 今日的 嵐 ~ 翔君 擔任司儀「 THE MUSIC DAY 」播放 &「FREESTYLE 2020 大野 智 作品展」舉辦 &「嵐を旅する展覧会」舉行 in 大阪

9月 12日 ( 金 )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~ ! 早晨 ! !
今日 , 星期六 ,
亦是 翔君 第 8 擔任綜合司儀的 THE MUSIC DAY 」的播放 ,
希望各位 支持 這位司儀 8小時呢  😊


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

翔君 & 水卜 主持「 THE MUSICDAY 2020 ! カウントダウン SP 《 內容翻譯 》( 更正了日期 ) m( _ _ )m

日本テレビ  ( NTV )
THE MUSICDAY 2020 ! カウントダウン SP
 ( Countdown SP )
播放日期 : 2020 9 11日 ( 金 )
播放時間 : 20 : 54  21 : 00
 THE MUSIC DAY 人はなぜ歌うのか?
   9 12日 ( 土 ) ひる 2 55分から 8時間生放送
 櫻井 翔 & 水卜麻美アナがミュージックデイの見どころを解説  . . .
  からメッセージ
  の 20年振り返り企画 & ジャニーズシャッフルメドレー組み合わせ解禁 ! !



嵐 的「 嵐 SNS 」更新 in「 Instagram 」&「 twitter 」《 Whenever You Call 》

  SNS  更新  . . .
內容包括  . . . 
2020 9 11日 ( 金 )
@arashi_5_offical Instagram  &
@arashi5official twitter  
嵐 第 3 首 Digital CDs「 Whenever You Call 
#WheneverYouCall
# 
#ARASHI

2020年 9月 11日 ~ 今日的 嵐 ~「 FREESTYLE 2020 大野 智 作品展 」舉辦 &「 嵐を旅する展覧会 」舉行 in 大阪

9月 11日 ( 金 )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  !  早晨 !
今日 , 星期五 ,
在電視節目方面 ,
是有由 相葉ちゃん 主持的「   相葉雅紀 のレコメン ! アラシリミックス 」.
 今日的  
( 日本時間 )
 FREESTYLE 2020 大野 智 作品展 舉辦

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

2020年 9月 17日播放的「 櫻井 ・ 有吉 THE 夜会 」予告

TBS
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
播放日期 : 2020年 9月 10 ( 木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元
出演者 :  櫻井    , 有吉弘行
Guest :
這晚播放了 下週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的予告 ,
下週是《 Johnny 's member 特別企画 夜会フェス 2 》.
2位嘉賓也同樣是今年出道 25周年 ,
分別是 翔君 的 先輩 V6 Leader 坂本昌行 ,
另一位是在「 家族遊戲 」中和 翔君 合作過的 神木隆之介 .
在予告中 翔君 要扮 神木 的 Idol pose ,
扮後尷尬得掩面的 神木 很可愛呢 .
還有予告『 櫻井企画再次是 3位男人 兩日一夜之旅 😊

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
播放日期 : 2020年 9月 17 ( 木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元
MC :  櫻井    , 有吉弘行
Guest 坂本昌行 ( V6 )神木隆之介芋洗坂係長Pile
準会員島崎和歌子 河合郁人 ( A.B.C-Z )岡田結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