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我的「 アラフェス ARAFES 2013 」投票




各位 飯們 都已知道 ,
5 子將於  
9 月 21 日 ( 土 )   9 月 22 日 ( 日 )  在 国立競技場 ,
延續去年 , 舉行 兩場名為「 ラフェス ARAFES 的演唱會 .


因此 , 亦如 去年 一樣 ,
5 子 希望我們 fans 可以投票 5 子的歌曲 ,
不過 , 形式 及 投票數 則與去年不同 ,
讓 貪心的 我們 ,
可以投更多自己喜歡的歌曲    . . . 
讓他們在這 2 天把『 票數最高 』的歌曲 ,
在現場演唱 .

ARASHI  真的是太多好歌啦 !
如果再像去年一樣 ,
每項也只能投 3 首歌曲 ,
對於有『 選擇困難症 』的 我 ,
實在 苦惱    . . .
果然的 ,
即使每項 增加到 10 首歌的選擇 ,
也花了我 2 天時間 ,
好好的去 選擇 歌曲   . . .


既然已於  7 月 21 日 截止了 投票 ,
自己 亦在此分享「 我的 
ARAFES Song 」 






『 我的 ARAFES Single Songs 』歌曲 10 首




『 我的 ARAFES Single Coupling Songs 』歌曲 10 首





『 我的 ARAFES Album Songs 』歌曲 10 首





『 我的 ARAFES SOLO / 其他 Songs 』歌曲 10 首





一如去年一樣 ,
" 心水清 " 的話 ,

看以上 本人 所選的歌曲可能會發現『 一個 " 共同點 " 』的    . . . 


跟去年一樣 ,
必選 大大大愛  Once Again ,
因為 , 是我愛上 " Sakurap " 的主要歌曲 ,
更是推動我不斷去找回所有 有 " Sakurap " 的『 根源 』  . . .沒錯 ! !
既然是 投選「 我自己最愛的 歌曲 」,
當然是 離不開 最愛的 
 " Sakurap "

不過 , 當 按了『 送信 』的一刻 ,
才發現    . . .     忘了投「 
迷宮 LOVE SONG 」   . . .   氣死自己啦 ! !



不知道 , 各位 今年的『 心愛歌曲 』的選擇又是怎樣的呢 ? ?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