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

Sexy Zone 菊池風磨 談 翔君 in J web 連載「 薔薇色の日々 」




昨晚 ( 2014年 2月 12日 ) ,
日本時間 9 時 ,
J web 更新了旗下各 artist 的最新情報 .

當中有 的 師弟 組合「 Sexy Zone 」的 連載 ,
而被更新的成員是 和 翔君 一樣 ,
現就讀「 慶應義塾大学 」的 菊池風磨 .


( 以下連載的 照片 , 是拍攝自 本人 的手提電話 )










組合「 Sexy Zone 」的 連載『 玫瑰色的每天


於昨晚 ( 2014年 2月 12日 ) ,
日本時間 9 時 ,
被更新的成員 菊池風磨 .


你好 !
我是 菊池 !


( 中略 )



沒錯沒錯 .
我有 重大報告 要向 大家說穿的 .


竟然


尊敬的 前輩 , 櫻井 翔 君 !

帶我去吃飯 !



Ya ~ ~ ~ !
那天 , 終於來到


我很緊張 ,
菊池 , 很害羞的 ( 笑 )


( 我們 ) 談 工作 為主 ,
以及談一邊讀大學 一邊工作 等等 的事 ,
非常有禮的 ,
能沈著地去傾談 .
談了很多很多 ,
聽我說很多 ,
讓我擁有了 自己的 想法 ,
菊池風磨 style 的 自信 .

果然 , 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.
比 自己 所想的更高很多倍 .


很有型呀  ~ ~ ~ ~ !

飯也很好味


如夢般 ,
然後 , 像 幻覺般的時刻  ^ ^

多謝 !


( 順帶一提 , 菊池的父親 菊池常利 是一位音樂人 ,
   曾以 J&T 名義 為 出道歌曲「 A ・ RA ・ SHI 」填寫歌詞 的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