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

2014年 5月 29日「 VS嵐 」



フジテレビ   ( Fuji TV )

VS
【 ウーマンラッシュアワー初参戦 !
   今注目の美人キャスター伊藤綾子が激走 】
播放日期 : 2014 5月 29日 ( 木 )
播放時間 : 19 : 00  19 : 57




「 VS 」,
本篇 雖不是打詳細的 ,
就只分享部分 ,
希望喜歡   . . .


內容包括 結果的 ,
如未看節目 或是 不希望結果的 ,
請勿拉往下去看 ! !



開場白   . . . . . .


ニノ 覺得 最近總是 嬴 呢 !

 會否是太強了 ?



而 翔君 亦認同 ニノ 所說 :
自 新年度 開始 便多是勝出的 ( 5勝 1負 ) .



智君 :
蠃也不能嗎 ?



潤君 :
輸了又被 抱怨   . . .

Staff :
要 平衡 ! !

ニノ :
但我覺得 ( 自己 ) 好 平衡 喎   . . .

( 用『 MMDA 』做 對策 討好 Staff    . . .   哈哈 ! ! )




翔君 : 你不能這樣的 ! !

( 然後 , 翔君Leader 把 ニノ 拉回去   . . .  哈哈 ~ )


翔君 :
那樣 " 儲分 ( 討好分 ) 形式 " 是怎麼回事 ?
我 聽到 傳言 說   . . .
「 松本さん 送禮物給 Staff . 」

潤君 立即 急忙的解說 :
不是 , 不是   . . . 
我的朋友昨天給我電話 ,
說「 我 10時半 開始吃 pancake , 你來吃嗎 ? 」的說   . . .





翔君 :
我想確認一下 ,
你的朋友是 歐洲人 ?

潤君 :
是 日本男性 !
那我既然去了 ,
在 店門口 還有看來很好吃的 ,
包括『 鬆餅 』『 司康餅 』,
我便在想 ,
要是買回來 大家 也會開心   . . .  所以 , 便買了 !

Staff :
多謝你 ! !

翔君 立即向 Staff 說 :
這可不是要去『 多謝 』的時候呀 ! !

Staff 們也在笑 ! !

相葉 :
那我也可以 帶 餃子 來的呀 !

畫面字幕『 是從你的 實家 ( 中華料理 ) 的店帶來的嗎 ? 』

相葉 :
是 " 冷凍餃子 " 我帶的是   . . .  ( 哈哈 ~ ~ ~ ~ ~ ~ )


今晚的 Plus Two ,
搞笑組合『 Woman Rush Hour 』的 村本大輔 ,
和 Leader 的生日 只是 差一天   . . .



第 一 回合「 Pinball Runner 」


 是派出 潤君 跑 及 接球 !
而 司令台 則是 ニノ 『 Woman Rush Hour 』



第 二 回合「 Kicking Sniper 」





 是派出 Leader ,
ニノ 及『 Woman Rush Hour 』的 村本大輔 .
Leader 在這個 回合 的表現 ,
比起 早他 一天出生 的 村本 獲得 更好的成績   . . .  ( ^ ^ )

而那位 村本 就 " 得把口 "   . . .  ( > < )



第 三 回合「 Bank Bowling 」

 第 1 Round 是『 Woman Rush Hour 』的 2位 ,
而 第 2 Round 則是派出 翔君 及 相葉   . . .

開始前 ,
女子 Caster 打了 第 1 Round 後 有一個 白色樽 在 左邊 ,
於是 , 天之聲 伊藤先生 請 Leader  向拭4 第 2 Roung 的 Caster 小姐解說 ,
可是 , 2 位 Caster 均沒有 理會到 Leader   . . .



相葉 _
一直在 想像 他們會打出的 " 形勢 "   . . .

最後 , 相葉 的確 打中了『 紅樽 』,
不過 , 並不顯得非常開心 ,
因為 , 結果和 他 想的有出入 ,
並說 :
結果是好 , 但內容不太好   . . .

但是 , 甚麼 樽 也打不中的 翔君 更說 :
我『 結果 』和『 內容 』 我甚麼也沒有 ! !  o( ̄▽ ̄;)三(; ̄▽ ̄)o




第 四 回合「 Dual Curling 」


由 翔君 說這回合的 Tittle ! !  o(≧▽≦)o


第 1 Round 是 派出 Leader , ニノ 及 村本 ,
這回合 , 3 人 顧著 傾偈 ,
沒聽到 " 天之聲 " 的說話 ,
" 天之聲 " 罕有的 " 發脾氣 "   . . .

「 3 人 聽我說話呀 ! 」


第 2 Round 是 翔君 及 潤君   . . .


剛才在第 1 Round 打入了 冰壺 的 村本 ,
在 笑 一直未有成績 的 翔君 ,
更幫 翔君 起了 " 花名 "   . . . 「 ZERO LINE 零 先生 」 ((( ̄へ ̄井)

幸好 , 翔君 算不錯 !
但 女子Caster 成績更好 ,
這 Round 只有 160P   . . .




第 五 回合「 Korokoro Viking 」



這回合   . . . 
有點呢   . . .
有人 不夠冷靜 , 有人很亂    . . .

結果 , 這回合 ,
就只得 25P  Σ( ̄ロ ̄lll)


最後 , 這集的「 VS 」,
972P 輸給了獲得 1156P 的『 女子 Caster 』   . . .



下集予告了 ,
的 Plus One 嘉賓是 松嶋尚美 ,
很開心 , 松嶋小姐 再次和 一起 做節目 呢 ! !


下集的   和 松嶋小姐 要加油呀 ! ! !  ( ^ ^ )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