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翔君 Special 対談 in 7月 7日「 ZIP ! 」



日本テレビ  ( NTV )

ZIP !

播放日期 : 2014 年 7 7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5 : 50  08 : 00

▽ 桝アナ VS 櫻井 翔 対談ジャニーズ愛を語る !



可能是因為昨天 ,
為看「 シューイチ 」及「 サンデー ・ ジャポン 」然後便上班 ,
至深夜回家 ,
今早雖起到身看「 ZIP ! 」,
不過 , 看完節目後 ,
便倦得再倒頭睡了   . . .
所以 , 遲了更新 ,
非常抱歉  m( _ _ )m


05 : 50 ~  予告





06 : 45 ~  正式播出



翔君 繼續擔任 今年的「 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 」総合司会



而 桝さん 亦繼續會如去年一樣 ,
作為 navigator 在節目中介紹 演出歌手 .





訪問未開始 ,
翔君 在玩『 自導自演小劇場 』



翔君 :
你好 !

桝さん :
你好   . . .

翔君 :
郡司さん   . . .

桝さん :
不 , 我不是 郡司ana   . . .





翔君 :
呀啦 ! 對不起   . . .

桝さん :
你已經忘記了我 ?

翔君 :
不 , 我叫 自己 " 一定要記住 ! 一定要記住 "
還以為「 ZIP ! 」的 取材 全部也是 郡司さん 做的   . . .


( 翔君 之所以 這樣說 ,
  是因為 , 在 5月 7日 播出的「 ZIP ! 」中 ,
  郡司小姐 訪問 翔君 時 ,
  說 翔君 根本不記得 自己 的存在 ,
  所以 , 翔君 這樣的 " 開玩笑 " 呢   . . .  )

有興趣的話 , 請 click 入以下 日誌 看看呢   . . .

翔君『 重大発表 』in「 ZIP ! 」 ~「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」



桝さん :
現在 , 在 錄影廠的 郡司 ana 會很開心 呀 !



翔君 :
桝さん , 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

桝さん :
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




桝さん :
我好想再次挑戰去年的事   . . .

翔君 :
係   . . .




桝さん :
去年 , 我做了甚麼你還記得嗎 ?



翔君 :
扮別人   . . . 

桝さん :
扮別人   . . .

翔君 :
扮別人   . . .   無伴奏獨唱  . . .



桝さん :
還有一個 是 " IRUKA ( 海豚 ) " 小姐 時候的呢   . . .

翔君 :
係   . . . 



桝さん :
我是畫了 畫的   . . .



翔君 好像真的沒甚麼印象 的說 :
你畫了甚麼 ?



桝さん :
我是 畫了 IRUKA小姐 的   . . .



桝さん :
在 CM ( 廣告位 ) 前 ,
櫻井さん 說了一句說話 ,
我是不會忘記的   . . .




翔君 :
甚麼 ? 我說了甚麼奇怪的說話 ?



桝さん :
你說了『 好過分 ! 」   . . . 



翔君 聽了之後   . . .   大笑起來   . . . 

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



節目再次播出 去年 的這個片段   . . .


去年的 翔君 是如此的說 :
真的 , 雖然是由我這樣說   . . .
桝さん 的畫 很過分呢   . . .





翔君 回憶起來了 的說 :
係    . . .





桝さん :
作為 fans 的我 所認識的   . . .





桝さん :
絕對 是不會輸給 櫻井さん 的 畫   . . .

翔君 笑著回應 :
是的   . . .


た ~ ~ ~ ~ ~ ~ ~ ~


我們 櫻井画伯 的 " 經典名畫 "  ~ ~ ~ 龍貓 ! ! !
竟然會在這節目中 『 重現 』呀 ! ! !



桝さん :
今年要是有 畫畫的機會   . . .



桝さん :
我是有 ,
希望畫 讓 櫻井さん 佩服的 畫 的   . . .





翔君 :
我會期待的 ,
會是畫誰 ?






桝さん :
可以的話 ,
盡量 是 簡單 的人會好呢   . . .

翔君 :
那會有 簡單的人 呀 !





桝さん :
ふなっし ~ 等等 也好呢   . . .

翔君 好像明白的 :
呀 ~  !
那個想看看呢  . . .



桝さん 請 翔君 說出一首希望想傳達開的 名曲 』  . . .





翔君 :
櫻井 翔 想傳達的名曲 ,
是 少年隊的『 仮面舞踏会 』 .









翔君 :
對作為 Johnny 's 事務所 的 我們 來說   . . .




翔君 :
『 仮面舞踏会 』是首 社歌 ( 公司的歌 ) .




桝さん :
社歌 ?
寫 公司的歌 的『 社歌 』.

翔君 :
( 歌曲的 ) 存在感   . . .

桝さん 不禁的 : 哈哈 ~ ~ ~ )




翔君 :
恐怕 , 全員 ( 全公司 ) 是有起碼一次 在 後面 跳 ( 這首歌 ) 的舞蹈 .




桝さん :
那是 少年隊   . . .

翔君 :
. . .  要是 少年隊 各位 ( 在場 ) 的時候 也會 ( 跳 ) ,
例如年尾的 Countdown LIVE   . . .






桝さん :
去年 , 確是『 仮面舞踏会 』  . . .    5 人   . . .

翔君 :
. . .  就是呢 , 我們 5 人 一起唱  . . .







節目播出去年 , 5 子 唱仮面舞踏会時的片段   . . .








翔君 :
沒有比這 ( 歌 ) 更有型的呀 !
舞蹈也是 可說是 不會褪色的 ,
很有型 的 舞蹈 .





翔君 :
作為 Johnny 's 事務所 的人  . . .





翔君 :
我認為 ,
這是不得不傳達給 後輩 的 ( 歌曲 )   . . .



回到 錄影廠 ,「 ZIP !」的 常規主持之一 的 山口達也 立即 起身 跳埋一份   . . .













* 要是喜歡這篇 日誌的話 ,
   希望在『 回應欄 』給個 " 剔 " 作為鼓勵 , 謝謝      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