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4月4日星期六

翔君「 櫻井 翔のジャニーズ軍 VS 有吉弘行の芸人軍 究極バトル " ゼウス " 」番宣 in 「 王様のBrunch」


TBS

王様のブランチ   ( King 's Brunch )
播放日期 :  2015 4 4 ( 土 )
播放時間 :  09 : 30 ~ 11 : 45 【 第 1 部 】

「 ~ 究極バトル " ゼウス " 」番宣







當晚 , 節目開始時 ,
翔君 會是這樣的被 抬出來 ,
看他 一副 好不好意思的樣子 ,
很可愛呢 ! !  ( ^ ^ )






好可愛 ! 好精靈的雙眼 ! ! !  ( ^ ^ )



節目先介紹 ,
櫻井 翔のジャニーズ軍 VS 有吉弘行の芸人軍 究極バトル " ゼウス "
  當晚 2 隊的隊員









翔君 :
我 目標是 完全 勝利 !



有吉 :
我要 毀掉 Johnny 's ( 隊伍 ) ,
要他們羞辱 .










大家 先打過招呼   . . .

大家 : 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






翔君 可愛的雙手舉起 揮手   w( ^ ^ )w




Brunch 主持人 英里子小姐 問 他們 :
幹勁如何 ?




身為 Leader 的 翔君 望著隊友 :
( 我們 ) 幹勁十足 呢 !






翔君 :
雖然 , 我們是 Johnny 's 的 仲間 ( 好友 ) ,
但是 , 如此的 , 大家 集中在一起 是沒有過的 ,
希望 看準這個時機讓人看到 ( 我們的 ) 團結  . . .


節目在這個時候 ,
給 2 隊來個『 小對決 』



就是兩隊各說『 逸事 』,
翔君 的反應是   . . .

翔君 :
( 這個 ) 蠃不了呀 !








首先的問題是『 說前輩的事 』





桐山 說的是 關8 的 村上 ,
說 村上 有次 裡面不穿衣 就穿上 工人褲 來到工作的地方   . . .




桐山 說 搞笑藝人 批評 村上 有點過分   . . .





第一題 , 英里子 評『 搞笑藝人 』勝出 ! !





第二題是說出『 最近感到驚訝的事 』






Hey! Say! JUMP 的 乙女 就的『 驚訝事情 』是   . . .  
拍攝外景時 ,
要拍到 浸溫泉時的『 奇怪的浸溫泉的方式 』,
那 溫泉 有個 規矩 ,
是先浸溫泉 , 再入去焗桑拿 10分鐘 ,
最後 , 叫我去『 那邊 』 浸 3 秒 ,
但那是『 海 』  . . .

這回合是 翔君 隊 勝出


最後回合 是『 在 TV上 第一次說的事 』




而說的是 Hey! Say! JUMP  的 山田涼介 :
為拍攝 ( 自己 ) 主演的 電影 ,
而去 群馬県 並 留宿 ,
拍攝完了 , 我們便去 公園 玩 ,
這時 , 從遠處有位 看來很兇的 哥哥行過來 跟我們說
『 好像 ( 玩得 ) 很開心 ? 』

於是 , 我問他 『 怎麼了 ? 』,
那人 看著我說
『 你呀 !  . . .
當時我還在想 「 不妙 , 會被他打 」
( 怎知 )
他和我說
『 你很有型 , 要不加入 Johnny 's 呀 ? 』

山田 說 :
下 ?
心想  . . .   「 我已在 Johnny 's 渡過了 11年   . . .  」






到 最後一位搞笑藝人 說出 他母親名字   . . .
各位   . . .  沒甚麼反應 ! !








所以 , 結果是 翔君 隊伍 勝出 ! !  XDDDDD



節目最後 宣傳




翔君 :
兩隊也很認真的 對決 ,
所以 , 我覺得 ( 觀眾 ) 會看到 很激烈的 比賽的 ,
請各位期待 ! !




翔君 最後再向 觀眾說 :
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






請各位 記住收看 ! !
4 9日 晚上 7( 香港時間 6 時 ) ,
跟接著「 VS 」播出 ,
但這是 TBS ! !   ( ^ ^ 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