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松本 潤 代言「 日立 」最新CM 報導 in「 はやドキ ! 」


TBS

はやドキ !  ( Hayadoki )
播放日期 : 2015 年 6 8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4 : 00 ~ 05 : 30

今早 TBS 台 的 情報節目「 はやドキ ! 」,
播放了 潤君 代言 的「 日立 ( HITACHI ) 」的 洗衣機 新CM 及 CM making . . .






這次 潤君 代言 的「 日立 ( HITACHI ) 」的 洗衣機 ,
是『 Beat Wash 』洗衣乾衣機 ,
而 潤君 為這個 CM ,
要 扮演 一位 歷史偉人 ,
這位 偉人 是   . . . 







潤君 :
我現在 要從 現在 回到 400年前  . . .



潤君 :
我去啦 !


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~ ~


潤君 :
我 松本 潤 再次 ( 自我介紹 ) ,
我是 William Shakespeare ( 劇作家 / 詩人 : 威亷 莎士比亞 )  .





潤君 :
那麼 , 請大家看 CM .


日立 APPLIANCECM
Beat Wash 莎士比亞洗涮 』篇

潤君 在 CM 裡 ,
用 英語 說出  莎士比亞 筆下「 漢姆雷特 」的名句「 To be, or not to be 」.







潤君 :
洗衣粉 會留在 洗衣機 內 , 還是不會 ?
這是個問題 .











少許的 making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