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8月1日星期六

Tsubame 的「 ARASHI Live Tour 2014 " THE DIGITALIAN " 」DVD ( ^ ^ )


前晚 ( 7月 30日 / 木 )  回來便看到 ,
Tsubame 的ARASHI Live Tour 2014 " THE DIGITALIAN " 」2 款 DVD 到步了 ! !
不過 , 因為要看「 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」,
NTV「 NEWS ZERO 」智君 , 翔君 和 加藤 的特別對談節目而未有時間整理 ,
昨晚放工回家才可慢慢看    . . .   ( ^  ^ )



  ARASHI Live Tour 2014 " THE DIGITALIAN " 」的 初回限定盤 及 通常盤 DVD ! !




這次ARASHI Live Tour 2014 " THE DIGITALIAN "的海報 ,
很久沒收到 海報 ,
所以 , 雖然 5 子的樣子 超 " 細粒 " ,
不過 , 真的很開心  ( ; _ ;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