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嵐 新歌「 心の空 」的製作話 in 布袋寅泰 公式 blog


昨天  ( 10月 15日 / 木 ) ,
首次 和  合作的 名音樂人  布袋寅泰先生 ,
於個人的公式 blog  更新了有關這次 和   合作的事情 ( ^ ^ )






( 前略 )

』.


這個「 心之空 」是在 東京 ~ 倫敦 以 Skype meeting 來開始的 .
我和 櫻井君 和 松本君 以  skype 來開會 ,
也蠻超現實主義  ( 笑 ) .

他們給了「 從外面來看 日本 」「 以 " 和式樂器 " 演奏的未來感跳舞歌曲 」「 回歸原點 」的觀點 ,
對我來說 是讓我有很多去思考 ( 歌曲創作 ) 的機會 .
他們相當之忙 ,
但他們對 ( 音樂 ) 製造是很認真致力的 ,
感覺到他們 作為 專業 ( 音樂人 ) 的強烈意識 和 意志 .

在 夏天 回國時 ,
在 錄音室 , 
 櫻井君 , 松本君 ,  大野先生 ( 為何 大野 是用 " 先生 " 稱呼 ) 聽 demo ,
並問他們各自的感想時 ,
大野  說了一句 ,
 希望可以聽到更多 " 結他聲 "  」,
我聽到此話很開心呢 .

在拍攝 PV 時 和 5 人 並排演出也是令我感到興奮 .
不管怎說 他們的舞蹈真是不得了的 !
而 溫和 的  相葉君 和  二宮君 ,
也在 音樂播出時的一刻 ,
變得很野性呢 .
總之 , ( 這次的合作 ) 給予了我很捧很寶貴的經驗 .

多謝 !  各位 .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有聽開 J Pop 的 ,
一定知道 布袋寅泰  這個名字 ,
既是著名 音樂人 ,
也是 世界著名 結他手  ,
一位  如此 有名的音樂人  ,
這樣的讚賞 他們對 音樂的認真  ,
作為 一位 J pop 的 fans 真的感到很開心 ,
亦相信 ,  能夠與 布袋先生 合作 ,
就如 翔君   NEWS ZERO  所說 ,
可以和一位 巨星合作 ,
一定也令他們感到興奮的 ,
希望 在 未來日子  ,
5 子 可以與更多  創作不同類型音樂的 音樂人 合作 呢   ( ^ ^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