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

翔君 & 有吉 首次共演「 Aflac 」CM in「 ドデスカ ! 」


名古屋テレビ ( メ 〜 テレ   ( NBN )
ドデスカ !
播放日期 : 2016 1 8日 ( 金 )
播放時間 : 06 : 00 ~ 08 : 00




這個地方台  ,
翔君  有和 有吉 一起進入錄影廠的情景 呢   ( ^ ^ )










還有 他們 在談笑時的 making 片段   . . .








被問到『 在推遲要做的事情是 ? 』



翔君  :
我沒有 和 西裝 配襯的 ( 裝西裝的 ) 袋   . . .



有吉 :
我明白 ( 你說 ) 呢   . . .

翔君  :
不是會有 『 需要用到 』的時候嗎 ?




翔君  :
所以 , 我想要『 裝西裝用的袋 』.



有吉 :
我就 確確實實的是『 結婚 』  . . .  要推遲做的事   . . .



翔君  聽到 有吉 這樣說後 , 蠻大聲的說 :
! ?





訪問 有吉的 staff 說 :
難道 2016年也是 " 有吉 LOSS " ?



有吉 :
係 , 會有好多的吧 ?

翔君  一邊在聽 , 一邊在笑   . . .





翔君  :
街頭訪問 會呈現在目前呢   . . .



staff :
號外 也會出呢  . . .



有吉 問 staff 說 :
( 你只在訪問 ) 我的時候 , 當我是 傻瓜 嗎 ?

翔君  聽到 有吉 這樣 和 staff 說 ,
在旁邊 爆笑了   . . .





之後 , 2位 被問 『 新年抱負 』時 ,
和 之前的 どさんこワイド ! ! ! 」的內容是一樣 ,
有吉  說要 在 的演唱會上 演出   . . .








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