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4月4日星期一

智君「ZIP × セカムズコラボ企画 」『 鮫島零治の世界一ありがたい言葉 』


日本テレビ   ( NTV )

ZIP !
播放日期 : 2016年 4月 4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5 : 50  08 : 00

由今早的「 ZIP ! 」開始 至本週五 ,
智君 主演的「 世界一難しい 」番宣企画合作 . 








智君 :
早晨 , 各位 !
去了賞花未 ?




智君 :
我是 鮫島零治 !







智君 ( 鮫島 ) 旁白 :
全部也很完美的男人 ,
我 , 鮫島零治 ,
為了 人生 ,
我要介紹 世界偉人們的 值得尊敬 ( 感謝 ) 的『 說話 』,
大家 , 請留心聽著 .











小池榮子 :
今日 , 是 因『 白熱電燈 』的實用化 ,
留聲機 的發明而被認識的  , 湯瑪斯 愛迪生 的『 說話 』.


今日的『 格言 』





智君 所說的 " 愛迪生 格言 " :
我並沒有失敗 , 我只是發現了 一萬種行不通的方法 .
英文 : I have not failed. I’ve just found 10,000 ways that won’t work. )






智君 :
愛迪生 是 , 不會把 " 失敗 " 說成 " 失敗 " 而去繼續研究 .
用他的一生 , 能獲得 千個 ( 以上 ) 特許權 ,
就是多虧他這不屈不撓的精神 .




小池 :
順帶一提的是 ,
( 愛迪生 ) 他亦說了『 大家睡太多了  我死了之後 , 就可睡很多 . 』,
 用 3小時左右去睡眠 ,
剩下的時間 亦被說是 用去埋頭的去研究   . . .



小池 :
社長 ? ! !


社長 , 被叫醒了   . . . 




智君 :
( 大家 ) 不要說『 春眠不覺曉 』,
要好像 愛迪生 般   . . .




智君 :
. . .  今日 一天 也要 努力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