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嵐 in 2016年 10月 21日「 Music Station 」《 Talk 》


テレビ朝日  ( TV ASAHI )
ミニステ  ( Mini Sute / mini station )
播放日期 : 2016 10 21 ( 金 )
播放時間 : 19 : 54 ~ 20 : 00

Mini Sute 」沒有了如以前的訪問 ,
只是予告稍後節目的嘉賓 及 內容 ,
5 子 依舊的     . . . 跳皮 ,
不斷在指著 TOKIO 的 松岡兄 新劇的海報    . . . 『 的女性裝扮海報 』   . . .
不過 , 翔君 沒參與 " 指著海報 "    . . .







予告的內容之一 ,
是回顧  1998年 每個月的 CDs  Ranking



翔君 看到 播出  1998年 ,
Johnny 's 事務所 的 慈善細碟 的演唱片段時 ,
嚇了一跳呢 ! !



翔君  智君  提起大家的幹勁時 ,
智君 卻一直指著 松岡兄 的海報 , 
並說 :
請收看 ( 松岡兄的劇集 ) 呢 !


テレビ朝日  ( TV ASAHI )
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  ( Music Station )
播放日期 : 2016 10 21 ( 金 )
播放時間 :  20 : 00 ~ 20 : 54



翔君 大動作的 做手勢 示意 member
快出來 ! 」  ( ^ ^ )







タモリさん ( Tamori 先生 ) :
你們唱兩首歌呢 !

智君 :
本來 是要唱 3 首歌的 ,
結果是唱 2 首   . . .  (^ ^ ; ;)

聽到 智君 這樣說的 翔君 在後面笑了   . . .


翔君 , 你愈站愈後   . . .  不見了人  (  > <  )








翔君 在聽後輩 Sexy Zone 和 タモリさん 的談話   . . .






翔君 在然後是這晚的特別環節 ,
回顧  1998年 一整年的 J POP Ranking  頭 3





當介紹到  1998年 2月 的第 1 位 ,
是 Johnny 's 當年為慈善而推出 ,
以 『 J Friends 』為名義的「 Children 's Holiday  一曲時 ,
當然 , 節目亦會找找當年仍未組成  的成員呢    ( ^ ^ )









到了 復出的 樂隊 THE YELLOW MONKEY 時 ,
在讀書年代已聽 他們 歌曲 的 翔君 在留心聽他們 和 タモリさん 的談話  . . .





然後是 介紹 於 已故歌手 尾崎 豊 尾崎 豐 ) 先生 的大兒子 ,
亦是剛出道的 唱作歌手 尾崎裕哉先生 .



翔君 聽著 尾崎先生 說話內容   . . .




接著 タモリさん 問到 翔君 也是 尾崎 豐先生 的 fans 時 ,
翔君 立即 起立 說話 ,    
就如是 老師 叫 學生 起身答問題般 ,    
這一刻的 翔君 真是超級可愛呢     o( ^ ^ )o


翔君 起身說 :
!

看到 這樣 的 翔君 的  タモリさん :
站起來呢 !



翔君 :
我從 小學開始 就聽 ( 尾崎先生 的歌 ) ,
一直在聽著「 15的夜 ( 尾崎先生 的名曲之一 ) 」,
聽到現在已 35歲 .   
裕哉先生 演出的節目 ,   
雖然不是全部 ,
但我幾乎看過了 ,   
所以 , 今晚可以和你同場 ,   
我感到非常光榮 ,   
以上 , 櫻井でした  m( _ _ )m    









尾崎先生 演唱完之後 ,

翔君 為他拍手   . . .




然後是輪到 出場  . . .

タモリさん 問到 和  Sexy Zone 的交流   . . .


翔君 :
可能各人也有各的交流 ,
至於我是和 菊池   . . .  大概是幾時開始 ?
大約在 2 , 3年前 ,    
我們變得好朋友 ,
例如 菊池 取得 大學單位後 ,
會報告我知 ,
亦在約 2個星期前 ,
首次 有後輩 來我家  . . .





翔君 說到 ,
約在 2個星期前 第一次招待了 Sexy Zone 的 菊池 到 自己 的家 ,
就在開始這個話題之際   . . .

翔君 再多看 兩眼 菊池君 ,
然後問他
「 你塊面 怪怪的 ? 」

菊池
「 我正在治療中 , 因為我拔了 智慧齒 」 

翔君
「 呵 , 你腫了 ? 」

菊池
「 我臉正 腫起來 . 」

翔君
「 難怪剛才看你唱歌時就覺得怪怪的 」

菊池
「 對不起 」

翔君


「 不 , ( 拔了牙 ) 就好了   . . .







繼續 說到 去 翔君 家的 菊池  . . .
翔君
「 他第一次來 ( 我的家 ) 」

タモリさん ( Tamori 先生 ) 問 菊池 :
「 他的家是怎樣 ? 」

菊池
「 ya ~ 好似 示範單位 ( 般靚 ) 」
翔君 聽到 菊池 這樣就 大笑了   . . .

タモリさん ( Tamori 先生 ) 聽到也感到驚訝   . . .
菊池 續說 :
「 ( 翔君 ) 的家非常漂亮 , 
    連家具都好似 示範單位的   . . .

翔君 
「 對 , 我是住在 示範單位的  . . . 」 (^ ^ ; ;)

菊池 
「 那次去他的家 ,
他給了我大量的服裝   . . .

翔君 聽到他這樣說 , 然後就說 
「  ( 得戚樣 ) 是有 sense 的 衣服 ( 說畢 他自己也笑了 ) 」(^ ^ ; ; ;)



ニノ 反問 :
「 是真的嗎 ?
    他沒有給你『 迷彩 ( 服 ) 』嗎 ? 」

菊池
「 迷彩 ( 服 ) 約有 7件 」

タモリさん 問 其他成員
「 有沒有去過 ( 翔君 ) 的家 ? 」

大家 表示
「 沒有 !

ニノ :
「 要是 ( 他的 ) 娘家 就去過 」

翔君 聽到 ニノ 這樣說後又大笑起來說 
「 我娘家 很特殊的呢 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
「 他娘家非常寒冷的   . . .

翔君
「 ( 你這樣說 ) 很奇怪的吧 !

ニノ :
「 只有 ちゃん 的房是異常的寒冷  . . .

翔君
「 我明明是 住在 市內 , 但卻非常寒冷呀 !

タモリさん 
「 為何會冷的 ? 」

翔君
「 為何呢 ? 為何這麼冷呢 ? 」
「 請大家來我家   . . .  來我的示範單位 」


翔君   . . .   你的坐姿   . . .   (^ ^ ; ;)














本來 女主持 弘中綾香 要請  介紹新歌時 ,
タモリさん 仍問 翔君   . . .


タモリさん 
「 你家是很乾淨的 , 有好好執拾 ? 」

翔君

「 不 , 我家很亂 ,
    只是 ( 他來我家那天 )  偶爾的是那種狀態 ( 整齊 ) ,
    那時   . . .  



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 * * * * * * * * * * *  * * * * * * * * * * *  * * * * * * * * * * *  * 

翔君 連前輩的兒子也如此尊敬呢 ,
至於 , Tsubame 則是喜歡 尾崎 豐先生 的另一首名曲
. . .Oh my litter girl 」及「 I LOVE YOU  呢 ! !

演唱「 Don 't You Get It 」的部分稍後更新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