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

翔君 擔任司儀「 Best Artist 2016 」前的訪問 in「 news every. 」《 已更新映像 》

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news every.
播放日期 : 2016年 11月 29 ( 火 )
播放時間 : 15 : 50 19 : 00

一如以往 ,
在剛播放的 「 news every. 」前 ,

有直播 翔君 和 羽鳥先生 在 幕張的 番宣訪問 呢   ( ^ ^ )



遠遠已見到有人揮手  ( ^ ^ )


翔君 :
こんばんは ,
我是  櫻井 翔  .




翔君 :
總覺得 ( 周圍的 ) 氣氛 ( 在說 )  . . .
( 我 ) 在 夏天 做過了 11個小時的長時間的現場直播 ,

( 這次 ) 做 4小時 好像不是一回事的感覺 ,
非常之如事實與違 ,
現在我是  . . .








藤井主播 :
櫻井さん , 晚安 , 我是 藤井 .

翔君 :
晚安 m( _ _ )m






藤井主播 :
櫻井さん我們的後輩   . . .  小山主播 呢  . . .

翔君 :
不不不 , 他是我的後輩   . . .




藤井主播 :
也是我們的後輩   . . . 


翔君 :
今日 , 是可以 見到 2次 小山 這回事  . . .

藤井主播 :
請你多多指教 .



藤井主播 :
另一方面 ,
每年慣例的 Johnny 's medley ,
今年是怎樣的內容 ?


翔君 就解說 J家藝人演出的內容   . . .








陣內主播 :
櫻井さん , 我是陣內 .

翔君 :
こんばんは , 櫻井です。

陣內主播 :
每年慣例的 ,
請說 今年的一個字漢字   . . .
順帶一問呢   . . .


當 陣內主播 說到『 順帶一問 』時 ,
翔君 立即 " 另轉頭 " ,
這一下動作可能是太可愛 ,
令在錄影廠的各位主播也 小聲的笑了出來   . . .  ( ^ ^ )





其實 , 陣內主播 是『 順帶一問 』羽鳥主播 :
和 藤井主播 同期的 羽鳥先生 也請你說 ( 漢字 ) .





的一個字漢字是『  ( 現場 ) 』




 解說 :
今年呢 ,
身為 Group , 有 ARENA TOUR ,
然後是 今年正在做的 DOME TOUR ,
實際和 fans 見面的機會多了 .
而作為 個人 ( 工作 ) 是 奧運 , 參議院選舉 , Music Day ,
然後是這個「 Best Artist 」,
總之 , ( 做 ) 現場直播是很多的 ,
所以 , 我就認為是『 ( 現場 )





藤井主播 :
另一方面 的 羽鳥先生 ,
( 剛才 ) 看到了少少 .

羽鳥先生 :
順帶一提 , 我是『 愛 』.
因為是今年的「 24時間 」的主題 ,
而且 , 小山君 對 藤井 ( 主播 ) 的愛也太過分 .



 補充說 :
是太深呢 , 的確   . . .









羽鳥先生 :
順帶一提 ,
今晚的驚喜是一隊組合 ,
可能是那人 .

 :
原來如此  . . .




最後 ,  向著鏡頭 做了 『 4小時 』的手勢   . . .





news every._2016.11.29 by tsubame-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