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

翔君 & 広瀬 鈴 主演的「 ラプラスの魔女 」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 in 福岡 報導

今午 2018 5 21日 ( 月 / 星期一 ) ,
在各電子傳媒報導了 ,
翔君 和 広瀬 鈴 前往 福岡 ,
參與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( Laplace 's Witch / 拉普拉斯的魔女 ) 」謝票見面會 ,
以及 翔君 和 廣瀬 鈴 前往 太宰府天満宮 』祈福的情況 ,
在見面會的 翔君   . . .  你好搞笑呀 ! !  (^ ^ ; ;)

モデルプレス new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8 5 21日 ( 月 / 星期一 )




Tsubame 在此節錄 翔君 的內容翻譯 及 comment   . . .

是次見面會中 ,
是 翔君 和 広瀬 鈴 一起出席 大阪 的 見面會時 ,
以 電影公映前已實施的青江教授的化學 campaign 』所抽選出來的地方   . . .
福岡 TJOY 博多 」戲院 ,
這亦會是電影宣傳的 " 最後一個 " 項目了 .

而為了 電影 能再大收 ,
翔君 和 広瀬 鈴 一起到了 主要 祭祀 文化藝術的 太宰府『 天満宮 』,
翔君 和 広瀬 鈴 和也是第一次到訪此地的 .
而他們亦有拿著『 天満宮 』絵馬 ( 註 : 神社 / 寺院內 寫上願望的 木板子 ) 拍照留念 .
至於 , 求籤 結果 ,
翔君 是『 . . . 
翔君 亦再次表示「 想拍續集 」呢 ! !
在見面會完結前 ,
翔君 和在場的 觀眾 更一起 說出 片內 青江教授 的 必說對白   . . .
「 観ないなんて、ありえんたい !  ( 不看 " 電影 " , 不可能的 ! ) 


翔君 的內容翻譯 及 comment   . . .
翔君 表示 :
81萬以上 的觀眾看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嚇了一跳 , 
我非常開心 .
福岡 是有多次來開演唱會 ,
在「 Yattaman  ( 小雙俠 ) 」時也有來 福岡 做見面會 ,
在 自己 心裡的是『 舞台挨拶 ( 見面會 ) x 福岡 』的印象 .
在「 北京奧運會 」前 來 福岡 之時 ,
最深刻印象是去 長濱 的屋台 吃 關東煮 .
而在 太宰府『 天満宮 』求籤是『 籤 ,
但是寫上了「 安產  ( 順產 )」,
我也不知道怎樣看 ( 這籤 ) 才好  ( 笑 ) .
我覺得 廣瀨さん 是很會觀察人的 ,
在電影公映第一天 ,
她說我 口頭蟬是「 ~ 怎說好 」,
就連 members 也沒注意到 ,
再看 自己 演出的節目 屢次的說了 .

在「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日比谷  ( Tokyo midtown ) 」,
舉行的 完成披露會 的最後 ,
在 梯級的 導演 , 廣瀨さん , 福士さん 等人一起 圍円陣 來等 自己 的光景 ,
猶如 ( 電影 )「 Avengers 」般 ( 笑 ) .
如果有 續集 的話 ,
拉普拉斯 " 會是 法國人 ,
順帶一提 , 我想去 法國 拍攝 !  (^ ^ ; ; ; ;)

廣瀨 鈴  comment ( 提及 翔君 部分 )
櫻井さん  接受怎樣多的訪問 ,
也會 逐個逐個 的認真地去回答 ,
就好像 在旁邊 看 綜藝節目 般的感覺 .


翔君 . . . . . . 快回 東京 主持  NEWS ZERO 」啦 ! !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

據說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」已超過 10票房 ,
不過 , 在電影上映前 一直一直的以為會有
「 舞台挨拶  ( 見面會 ) 」全國戲院直播的 Tsubame ,
其實心裡是無比的  . . .  無奈 ,
因為 , 個人覺得 要是有 全國戲院 直播的話 ,
票房一定不止如此的 ! !

不過 , 到了現在 ,
Tsubame 唯有從心裡祈求會有更好的票房 ! !   ( >人< )




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」 Spot 自錄日期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 5 9日 ( 水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