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7月9日星期一

嵐「 THE MUSIC DAY 」訪問 in「 スッキリ 」&「 PON ! 」

日本テレビ   ( NTV )
スッキリ
播放日期 : 2018 7 9日 ( 月 ) 
播放時間 :  08 : 00 ~ 10 : 25

這早晨情報節目「 スッキリ  ( Sukkri ) 」及「 PON ! 」,
有少許  在 THE MUSIC DAY 演唱完之後的後台訪問 .
這兩個節目內容幾乎是一樣 ,
「 PON ! 」會是再長一點 .







スッキリ
播放日期 : 2018 7 9日 ( 月 ) 


翔君 在意   . . .
11個小時 節目進行時 ,
其他成員在做甚麼 ?



相葉  :
我是在 休息室 看節目 .



智君  :
我是在 車上 ,
看車上的 電視 , 一直在看 .


ニノ :
我是一邊在看 on air , 一邊打機 . ( 好坦白呢  ^ ^ ; ;)


潤君 :
我是 在「 喉沙 voice medley 」開始看 ,
才知道 今年 ( 節目 ) 是這樣的感覺 ,
我是在家邊跑步邊這樣感受到 ( 節目 )    . . .



さん :
你有想傳達給 member 的事嗎 ?

ニノ :
( 如果 他有想說的說話 ) 好感謝呢 .

相葉 :
好感謝呢 .



翔君 :
那麼 , 平時感到難為情而說不出來 ,
這次就借這場合說 .



翔君 :
多謝你們看節目 . m( _ _ )m







日本テレビ   ( NTV )
PON !
播放日期 : 2018 7 9日 ( 月 ) 
播放時間 :  10 : 25 ~ 11 : 30









 11個小時 節目進行時 ,

其他成員在做甚麼 ?


ニノ :
我是一邊在看 on air , 一邊打機 .



ニノ :
一直的在用 雙眼   . . .   11個小時   ( > < )



智君  :
我是在 車上 ,

看車上的 電視 , 一直在看 .



智君  :
一次也沒有睡   . . .  雖然 , 睡魔有來過一次   . . .  (^ ^ ; ;)


智君  :
雖然是來了 , 但我在那一瞬間 去吃 便當  ( 哈哈哈 ~ ~ ~ )


相葉 :
我是在 休息室一直在看 .

接著 , 相葉 有點激動的說 :
( 看到 童星 芦田愛菜 & 鈴木福 唱的 )
「 マルマル ・ モリ ・ モリ  MARU‧MARU‧MORI‧MORI ) 」,
他倆 雖然已長大了 ,
但很新鮮 , 又可愛 ,
後面又有 恐龍 ,
是說不出的 " 可愛的空間 " .





潤君 :
我是 早上想 運動一下身體 ,
這時 , 就是 ( 正是 ) 喉沙 voice medley 」,
才知道 今年 ( 節目 ) 是這樣的感覺 ,

我是在家邊跑步邊這樣感受到 ( 節目 )    . . .








翔君 :
那麼 , 平時感到難為情而說不出來 ,
這次就借這場合說 .



翔君 :
多謝你們看節目 . m( _ _ )m

超可愛的 翔君  ( ^ ^ )



潤君 此時看著站在 さん 旁邊的 " 變態 J家狂人 " 青木主持 說 :
這是你最喜歡的呢 ?


青木主持 :
係 , 是最喜歡的 .
簡單的說話中充滿了 " 愛 "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