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4月4日星期四

2019年 4月 4日的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【 Guest : 山下智久 , 菜々緒 & 內田有紀 】

櫻井  
TBS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 : 2019 4 4日 ( 木 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3 : 07
出演者 :  櫻井    , 有吉弘行
Guest :  山下智久 , 菜々緒
           ( TBS 金曜ドラマ「 ンハンド  ( IN HAND ) 」)
           內田有紀
           TBS 火曜ドラマ 「 わたし、定時で帰ります。」/  , 準時下班 )

這晚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的 翔君 素敵過ぎますね  ( ^ ^ )
真的非常非常捧呢  翔君  ( ^ ^ )

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 : 2019 4 4日 ( 木 )  Part 1



翔君 說 :
山下君 是 上來節目是   . . .


山下君 說 :
是第一次 ( 上來節目 )




翔君 聽到 山下君 讀書時 ,
因打後空翻而致 左手 骨折 時的表情    . . .



翔君 本來 是問 山下君 當年 Jr. 時間 和那些 Jr. 常一起的 ,
於是 , 有吉 又乘機 問 :
那麼 , 櫻井 如何 ?


山下君 :
印象是 , 令人仰慕 很有型 的前輩   . . .



翔君 聽到 山下君 這樣說 自己 之後 ,
立即向 鏡頭 說 :
這段一定要播出來呀 !


有吉 其實不是 第一次 聽到 有 翔君 的後輩 這樣讚賞 翔君 ,
但仍要 窒 翔君  (^ ^ ; ;)
有吉 說 :
真的 ?

這時 , 菜菜緒 反應蠻大的說   . . .

菜菜緒 :
有型 ?


翔君 看到她這樣反應 ,
於是就說 :
不是 菜菜緒 你來驚訝的 !


菜菜緒 就說 :
因為我常看節目 ( 對你 ) 只有 穿著『 迷彩 』的印象 .


翔君 對 菜菜緒 說 :
不是的 , 當時不是的   . . .


於是 , 翔君 著 山下君 :
你繼續說 ( 有關我的事 ) ! ! 繼續 ! !

山下君 :
因為 ( 翔君 當時穿 ) 立領校服率 ( 慶應的校服是 立領的 ) ,
所以 , 他稍為 帶上了 飾物 ,
他配搭 飾物的技術 是很厲害 而有型的 前輩 ( ^ ^ )







看到 翔君 被 山下君 讚賞的 有吉 說 :
你今日會開心呢 !


翔君 開心的咪起眼睛說 :
是 P 說 ( 出來的 ) 呀 !
那是會開心的 !


山下君 續說 :
我學 翔君 ,
所以 , ( 當時 ) 就打了我 人生 第一個 臍環 .



山下君 在 中 2 時的臍環照   . . .

個女人 島崎和歌子 竟然說 :
是『 壞影響!
( 這個 女人 可以收下把口嗎 ? ? )



節目 亦放出了 ,
翔君 的臍環照片   . . .
( 節目不是第一次播出來的 )






有搞笑藝人 小峠英二 窒 翔君 :
肚臍 放了 手榴彈 .

但 翔君 反應很快的回說 :
我不是 軍事關係者 !

有吉 聽到 翔君 這樣反駁 後 ,
他反而非常受落 翔君 的回應 ,
所以 , 笑得很開心 ( ^ ^ )



翔君 續說 :
當時  . . .  ( 然後指著照片 ) 這張相已是 ( 成為了 ) ,
但是 , 我就是 做了 Johnny 's Jr. 沒有做過的事   . . .
如『 帶彩色隱形眼鏡 』  . . .
山下君 一聽到 翔君 說『 帶彩色隱形眼鏡 』 時 ,
也不禁 大力的點頭   . . .





翔君 :
而大家是 清爽的頭髮時 ,
我卻是用 Gel 去 Gel 起頭髮 .
巡著這連串的做法 ,
就去開了 臍環   . . .
我呢   . . .  不好意思 ,
因為仰慕我 而令 P 開了臍環   . . .



有吉 聽到 翔君 一直的說完後 說 :
你真能說  ( ^ ^ )

然後 , 翔君 搞笑的說 :

要我繼續說下去嗎 ?

之後 , 說到 山下君 入讀「 明治大學 」一事時  . . .





翔君 說 :
我收到 你很認真的去 ( 大學 ) 上課 的情報   . . .

山下君 :
那又是 因為 我看到 翔君 花很多時間在學業上   . . .

此時 , 翔君 好搞笑的做了『 你繼續讚我啦 』的手勢  (^ ^ ; ;)

山下君 續說 :
而那時是稍為 為 自己的人生 有所煩惱 的時期 ,
又不知道能否 出道 的狀況 ,
就從他身上 得到了要去學習的刺激
「 得要繼續上大學 , 好好的去學習 ,
    以防萬一 ( 不能出道 等等的可能性 ) 而去 ( 為自己做好 ) 準備 ,
    係 , 就讓我上了大學 . 」










翔君 又做多次『 你繼續讚我啦 』 的手勢   . . .  (^ ^ ; ;)



有吉 於是又 窒 翔君 :
他讚你讚到了 極限 呀 !

山下君 立即 回應的表示 ,
沒有這回事   . . .


但是 , 翔君 看來真的很開心這樣被後輩讚賞 ,
更說 :
很捧 !

翔君 這句『 很捧 』,
是指 山下君 說得好 ?
還是 覺得 自己 很捧呢  (^ ^ ; ;)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 : 2019 4 4日 ( 木 )  Part 2


這段是 內田有紀小姐 ,
說到 自己 是很喜歡去看 明治時代 開始 到 昭和時代 的建築物 來 減壓   . . .
而說到『 建築 』,
翔君 的『 建築知識 』又有派用場 ,
相信 , 這次 內田小姐 上來節目遇到了 " 知音者 " 吧 ! !  ( ^ ^ )

當 內田小姐 很用心的去說 之所以 喜歡看『 舊式建築物 』時 ,
翔君 亦很認真的去聆聽   . . .




翔君 問 內田小姐 :
如果你是喜歡 那個時代 ( 的建築物 ) ,
那你喜歡『 明治村 』( 位於 愛知県 ) 嗎 ?

內田小姐 :
我去了很多次 .


有吉 聽到 翔君 這樣問 內田小姐 後說 :
櫻井君 你也很了解呢 !

翔君 :
我有做 建築 的連載 ( Casa BRUTUS  . . .

在場各位也很驚訝的  (^ ^ ; ;)

然後 , 翔君 發揮了他的『 建築物知識 』,
就 內田小姐 所提及的 建築家 ,
以及這位 建築家 所設計的 ( 位於 赤坂 的 )迎賓館  . . .

翔君 接著說 :
我今天早上去了   . . .

有吉 驚訝地問 翔君 :
你去了「 迎賓館 」早上 ?

翔君 回答 有吉 說 :
係 , 早上去了   . . .

有吉 再驚訝地說 :
早上去了「 迎賓館 」?

翔君 笑著點頭   . . .

Tsubame 估計 翔君 去「 迎賓館 」是為「 Casa BRUTUS 」拍照 ,
而 Tsubame 懷疑 有吉 之所以如此驚訝 ,
可能是他沒想到 ,
今天要錄影 2集節目的 翔君 ,
早上 也有工作 ,
驚訝他的工作排得很密   . . .  純粹是 本人 的估計 ! !











內田小姐 聽到  翔君 說「 早上去了 " 迎賓館 " 」時 ,
便立刻讚賞 翔君 :
很捧 ! !


之後 , 內田小姐 表示 ,
今日在錄影前去了「 ( 舊 ) 前田侯爵邸 」.
此時 , 輪到 翔君 驚訝了   . . .


翔君 :
今日 ?



內田小姐 表示 :
來錄影前去了「 ( 舊 ) 前田侯爵邸 」.
去年 10月 剛好裝修 ,
而我又有工作未能去到 ,
今日終於去到了   . . .
( 中略 ) 我很喜歡看『 洋式 』和『 和式 』混合的 ( 建築物 )   . . .

然後 , 翔君 又來發揮其『 建築知識 』了   . . .



翔君 :
你既然說到這點 ,
「 迎賓館 」( 洋式 ) 的旁邊是有『 別館 』,
這個是 " 和館 " ( 和式 ) ,
是非常美好的對比   . . .


內田小姐 好驚訝 翔君 的介紹 ,
而且 , 不是 翔君 介紹 她亦不知道 ,
所以 , 內田小姐 興奮的說 :
明白了 m( _ _ )m
就讓我去看看 .


這晚的 翔君 真的很捧 ,
真的感謝 這集的嘉賓 ,
才能 讓 更多人知道 翔君 的捧 ,
而下集嘉賓是 福山雅治 及 繼續是 菜菜緒 ,
不知道 , 第一次出現節目的 福山先生 ,
會不會一到 錄影廠 和 翔君 一起錄影節目呢 ?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