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

❤ Happy Birthday to MJ ❤ 36歲 message ❤

今日  2019 8 30日 )  星期五 ,
是  的末子 松本 潤   MJ  (ノノ`∀´ル)  36歲 生日 ,
Tsubame 衷心 祝福  MJ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6 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  

而 J 的 FC HP 亦準時 ,
踏入 日本時間 12 ,
更新了  MJ 的『 生日 message 
請往下拉   . . .  )  ( ^ ^ )


MJ :
我在高的地方 ( 說話 ) ,
不好意思   . . .
翔君 此時立即發出 " 魔性的笑聲 "  (^ ^ ; ;)

MJ :
今日 , 8 30 36歲了 !
翔君 :
生日快樂  ( ^3^)/
MJ :
在大家的支持下能活到現在 ,
多謝 !


MJ :
然後是 8 30日 , 今日呢 ,
因為是會在 大阪 開演唱會   . . .


MJ :
我想是會有很多人來的吧 !
另外 , 雖然不能來但有著為我慶祝的心意的 ,

相信也會有很多 .
我是會背負著那份心意而在演唱會努力的 .


MJ 4子說 :
! 
( 大家一起 ) 努力吧 !

然後 , 4子 就好似 拜神 的  (^ ^ ; ;) 接著說   . . .
相葉 :
生日快樂  ( ^^ )

翔君 :
我會努力的  ( ^^ )

ニノ:
會努力的 多謝  ( ^^ )

大野 :
多多指教  ( ^^ )

MJ  :
那麼 , 今後的 1 年 ,
請多多指教  ( ^ ^ )/

MJ 的『 生日 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