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8月3日星期六

KT 上田君 談 兄貴 in「 バズリズム 02 」 ( ^ ^ )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バズリズム 02  ( Buzzrhythm 02 )
播放日期 : 2019 8 2日 ( 土 )
播放時間 : 24 : 59 ~ 25 : 59
▽ KAT - TUN はなぜ愛されるのか ?
  3人を愛してやまない豪華有名人が集結 !
  櫻井 翔 「上田が自宅に来た時に  ・ ・ ・  
「 ある日   の写真がいきなり送られてきた 」

Tsubame 先在此分享 上田君 部分 的內容的映像 ,
正更新文字    . . .





本郷奏多 來說 ,
上田君 是 他的 " 兄貴 " ,
但對 上田君 來說 ,
翔君 就是他的 " 兄貴 "  ( ^ ^ )

バカリズム先生 ( Bakarhythm ) 先問 上田
「 " 喜歡上 " 翔君 的 " 原因 " ? 」



上田君 :
包括 私人方面   . . .  包括 工作方面 ,
有段感到煩惱的時期 ,
基本上我 ( 決定 ) 不靠任何人生存下去的精神 ,
就在那時 ,
( 翔君 ) 偶爾地好溫柔的問我
「 你怎麼樣了 ? 」


上田君 :
然後他聽了我說的   . . .
我才知道 如此的我也會有人對我如此的好 ,
我對他非常感激 ,
之後便很喜歡他 .

上田君 知道 兄貴 給 自己 message 時的樣子 ,
猶如我們知道 自擔 有新工作 / 新劇 / 新電影時的 " 驚喜 " 樣子 ,
很可愛的 ,
和 開場時的 樣子 比較 ,
完全看得出他真的很仰慕 兄貴 呢  ( ^ ^ )
翔君 給 上田君 message 翻譯在 映像下 )


開場時的樣子  (^ ^ ; ;)


バズリズム 02  Buzzrhythm 02 )
播放日期 : 2019 8 2日 ( 土 )


翔君 給 上田君 的 message 1  . . .
終於 , 前陣子 , ( 上田 ) 和 增田 , 菊池 一起來到 寒舍   . . .
( 翔君 是用『 寒舍 』來說 自己 的家 , 用詞果然是 翔君 是 )
以前來過的兩人很快就坐下了 ,
但他卻是從牆壁到傢俱到裝飾的東西各個角落都看遍了 ,
而沒有坐下來 .
現在 , 即使問他 " 到底是怎樣的屋子 ? " ,
請注意 , 從他的美學來講 , 是沒有的   . . .

( " 可能是我自己誤解也不定 " ,
   Tsubame 個人 認為 ,
   翔君 是用了 另一種 " 方法 " ,
   暗示地 , 請 上田君 不要在節目中說他的屋子  ^ ^ ; ;)

果然的 , 無論 バカリズム先生 怎樣問 上田君 ,
上田君 就以「 這樣會對 兄貴 好失禮 , 所以 我不說 」,
就只說「 兄貴 的家好時尚 」.

上田君 再重新 :
他真的很照顧我 ,
要是向他發問 ,
他會好好的照顧我到最後 ,
真的很喜歡他 .

翔君 給 上田君 的 message 2  . . .
我覺得要是和人交換 ( 所拍的照片 ) ,
會是『 美味食物 』『 景色 』或是『 和誰拍的照片 』,
但是 , 有一天我收到他的聯絡 ,
說 :
兄貴 , 我找到這樣的東西 並附有相片給我   . . .
是『 木刀 』的照片 ,
然後是 寫有『 一觸即發 』的扇子相片 .

バカリズム先生 聽到後便說 :
( 你意思是 ) 現在耍去襲擊 ( 翔君 )  (^ ^ ; ;)

原來 , 上田君 沒有印象這兩樣的東西 ,
所以 , 拍了照片發給 翔君   . . .     
還問 翔君 , 木刀尖  ( 已被用到 ) 現了 內木 ,
是怎麼回事 ?

其實 , 翔君 又怎會知道呢   . . .   上田君  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