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

翔君 演出 TBS 星期日劇場「 No Side Game 」最終回

今早  2019 9 13日 / 金 ) 
TBS 公佈 ,
擔任 NTV 台 擔任「 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 」special supporter 的 翔君 ,
客串和 橄欖球 有關 ,
TBS 星期日劇場「 ノーサイドゲーム 」( No Side Game 最終回   . . .
一向有追開此劇的 翔君 顯得非常興奮呢  ( ^ ^ )


Tsubame 在此記錄下來
 



翔君 到了 劇中 位於「 府中市 」的 拍攝現場時 ,
興奮得說
「 來到 " 府中 ( 市 ) 時 " 遊行隊來過的門呀 ! "  ,
   " 君嶋 GM  ( 大泉 洋 的角色 ) 和 顯得 " Astros " ( 劇中的橄欖球隊 ) ! " ,
   全部和 劇集一同興奮了 .」

翔君 續說
「 每星期都太過期待劇集 , 所以 ,
   這次 除了看 自己 演出部分的劇集之外其他也沒有看 .
   所以 , 是會怎樣去戰鬥 ? 會變成怎樣我是不知道的 !
   我要和觀眾一起去期待結果  ( 笑 ) .」

說到 大泉 洋先生 的合作
「 和 大泉先生 在 綜合節目中有很多次的共演 ,
   但演戲卻是首次 .
   君嶋さん 也在 眼前也是 , 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.
   因為期待這次的演出 ,
   昨天我去了 髮型屋 剪髮了 .
   除了要注目 我飾演的 赤木 ,
   也請注目我的新髮型  ( 笑 ) 」  (^ ^ ; ;)

大泉 洋先生 表示
「 聽說 櫻井さん 是從第一集開始全部看了 ,
   很感謝他 .
   如此的 櫻井さん 全力去支持很是開心 .
   演員 和 工作人員 團結的去拍攝這劇 ,
   一定會加了很多不錯的場景的 ! 」

而演出此劇 ,
亦是 翔君 的同學 ,
亦是 真正現役的 橄欖球選手 廣瀬俊朗さん 表示
「 和 櫻井 是同學 , 所以他看了劇之後也有聯絡我 ,
   並說了感想 . ( 當看了我 ) 說了 長台詞 的時候也是
   向我說 " 演得很好 " ,
   他以前也曾打過 橄欖球 , 
   所以能如此的和他一起的在拍攝現場是很開心的 . 」

希望各位也支持收看呢 ! !

播放日期 : 2019 9 15 ( 日 )
播放日期 : 9時 至 10 14分 ( 加長 20分鐘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