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179 < 2019.11 >

松本 潤 「 Enjoy 」
「 Enjoy   . . .  
  ~ プライベート や 仕事での出来事を 
        本人撮影の写真 を おりまぜて語っています ! 
是 潤君 細說他在自己 或是 工作 上的事 ,
或是穿插一些他本人拍攝的相片 !

這篇是於  2019 12 2  ( 月 ) 
為何 潤君 比予定的日子遲了更新 Enjoy 」?
潤君 在內文是有解釋的  . . .
因為 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 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 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 ,
先在此說「 對不起 」 m( _ _ )m

Vol. 179  2019.11 
內容是 懇請不要轉載 ! !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 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 ,
感謝 ! !   m( _ _ )m

Vol. 179  2019.11 

大家過得怎樣 ?

東京是不錯的天氣



本來想在 11月尾送出 ( 這篇月記 ) ,
但是有 演唱會 及 有會議 而變得遲了


對不起呢




這一個月有很多各樣的事呢 ~





這次是想和 支持我的 fans 大家 ,
一直支持 fans 各位 傳達想傳達的






201911 3


託大家的福 迎接了 20周年




20


出道後數年左右 , 既沒想到會持續如是長久 ,
至今為止亦沒有以 20年為目標


因此 充滿了 驚訝 和 開心




真的有很多事情呢

唱了很多歌曲 ,

開了很多演唱會 ,

拍攝了很多照片 ,

拍攝了很多映像



我有數不盡的回憶


那個 ( 回憶 ) 也閃閃發光


從心裡感謝 。  多謝 !




還有 ,




踏入第 21年 , 坦白說 , 
情報過多 , 無法追上等等。
SNS上 看到也有感到困惑的人 



我明白大家的心情 , 因為大概會有各種各樣的心情吧 ,
依據人的不同 , 現在放置心方法也不同。




但是 , 原本 大家是同一樣的心情的




我想給 那些 大家送上 感謝的心情

因為想傳達所想 , 我是不變的會在 ( 演唱會 ) 會場等待的 ! !



而且最重要的是 , 從今以後我想最先把想法傳達給大家。


為此而有 Fan club , web



我想 , 現在我要說的不一樣了 ,
今日就到此為止


東京 也多謝


還有 3個會場的 演唱會也送上 感謝的心情 ,
我自己也想好好享受 ! !


21年也請多多指教 ! ! !
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