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

嵐「 FANCLUB SPECIAL CONTENTS 5⯇🞂 FAN 」突然開始 😆

今天下午 2020 10 7 /  ) ,
嵐 的 FC 突然發給 FC會員 訊息 ,
內容是 今日 晚上 日本時間 10 ,
在   FC 會員網頁 ,
開始了新企劃 ,
這企劃 就是 早前 於 2020 9 7日  ( 月 )
在 FC 會員網頁 募集 FC會員 的 問題 / 悩み相談 煩惱事相談 ) " ,
而這企劃亦被命名為
     『 ARASHI FANCLUB SPECIAL CONTENTS 5🞂 FAN 』
Tsubame 聽了不止一次 ,
感覺就像 他們 以前一起主持 電台節目 及 secret talk  ,
問題有趣的同時 ,
5子 的回答也很可愛呢  ( ^ ^ )
企劃 ARASHI FANCLUB SPECIAL CONTENTS 』
暫定於 每週三 日本時間 10 更新 .

Tsubame 在此記錄一下 翔君 有回答 的問題 :
1 ) 喜歡甚麼顏色 ?
翔君 表示歡 深藍色 ,
衣服 或是 所持有的物品多是 深藍色 . 
相葉ちゃん 卻說 :
你不是最喜歡 迷彩 嗎 ?
翔君 用了很可愛的聲調並超迅速反應回答 :
不是呀 !
相葉ちゃん :
不是嗎 ?
二宮 :
迷彩 已被列入 殿堂 ( 級 ) .
翔君 :
不是 已被列入 殿堂  . . .
雖然 , 我不斷的否認 ,
但在 stary home  ,
在家收拾就出現了以前的物件stary home
找出了以前的迷袋子 3   . . .
智君 , 相葉ちゃん 和 潤君 異口同聲的說 :
你果然是喜歡的呢 !
翔君 :
大家都說的 ,
迷彩在 都市 穿上反而更觸目 ,
在 森林穿上才不顯眼的東西 .
二宮 :
但你喜歡 , 也沒辦法的 .

2 ) 最喜歡甚麼水果 ?
翔君 先讓 二宮 說出他最喜歡的水果是『 梨子 🍐 』,
怎知潤君 立即說 ,
我也是梨子 🍐 』.
翔君 聽到 潤君 這樣說非常的驚訝 ! ! !   😲
然後 , 智君 主動說出最喜歡的 水果是『 菠蘿 🍍 』及『 奇異果 🥝 』,
翔君 聽到 智君 這樣說後又很大反應的說 :
呀 ~我也是奇異果! !  🥝
智君 :
真的 ?
相葉ちゃん :
原來你喜歡 🥝 的呀 ? !
二宮 :
你喜歡 🥝 ?
潤君 :
我幾乎每朝都吃 !
智君 :
真的 ?
翔君 更說以前在 family restaurant 是 " 飲 🥝果汁 " .
但 智君 卻表示只是吃 , 不喝的 .
然後 , 由 二宮 發問問題 ,
並表示這問題是 嚴肅的 ,
原來 , 問題是向 翔君 發問的   . . .

3 ) 喜歡甚麼顏色 ?
二宮 :
在 高中 , 大學時代 ,
你既 染髮 , 又卷髮 , 又穿臍 / 耳環 ,
有 ( 給人 ) 輕浮的感覺 ,
你父母 ( 當時 ) 是怎樣想 ?
有沒有給家長說教 ? 或是令他們憤怒 ?
因為 問問題的 fans 是有 2位 高中的兒子 .
翔君 :
原來是這回事呢 !
父母 完全沒有憤怒 , 
可能曾和 成員們 說過 , 
被 母親 看到了 臍環 那瞬間的事 , 
明確地記得 .
二宮 :
你 ( 當時 ) 沒有 ( 和她 ) 說呢 .
翔君 :
沒有說 .
( 當時 ) 我洗完澡  . . .  那可以 ( 我的 ) 錯過呢 !
因為是男人 , 
不就是用毛巾圍著腰間以下 , 
洗完澡出來就撞上 母親 ,
那是 母親 第一次看到 我的臍環 ,
因為 ( 在臍 ) 明顯有著 閃亮的東西 , 
( 在想 ) 她很憤怒 , 我完了 ! !
( 但 母親 ) 卻說 :
 ! 這就是 臍環 ? !
我是第一次看到 ,
好好笑 ~
( 說完之後 ) 她就這樣的走問了 . ( 大家聽了也笑了 )
二宮 :
你 ( 母親 ) 好偉大呢 !
翔君 :
我回答這問題 , 
這可是我家的 放任主義 ,  
雖然 , 我又染髮 , 又卷髮 , 又穿臍 / 耳環 卻沒有憤怒  . . . 
然後翔君 反問 其他成員 染髮 等等 父母有沒有憤怒 ?
大家也說沒有 .
翔君 再次向 發問的 fans 的 2位 高中的兒子 強調 ,
無論 染髮是你的自由 , 卷髮是你的自由 ,
是明白的 ,
但穿臍 / 耳環 ,
因為是在身體 " 開洞 " ,
是要在事前給父母准許 ,
因為 身體受之父母   . . .
二宮 :
不不不 , 你也沒有被准許  . . .
翔君 :
, 是現在回想過來  . . .
獲准許是必要的 ,
是 孩子的責任 .
然後 , 翔君 提到 相葉ちゃん 也曾穿過 耳環的事 ,
但 相葉ちゃん 卻說 :
已埋了口 , 不提也吧 !
相葉ちゃん 還是補充說 穿耳環好麻煩 ,
( 因要工作的關係 ) 又要除又要戴 ,
睡覺時又痛 .
最後翔君 多謝向他發問的 fans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