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嵐 的「 嵐 SNS 」更新 in《 twitter - Q&A 》①

  SNS 更新  . . .
內容包括  . . .
2020 10 16 ( 金 )
@arashi5official「 twitter 
今午 3子 在公式「 twitter 解答早前 向 fans 募集的問題 😊

@arashi5official「 twitter 
募集大家的提問 !
關於「#Whenever You Call 」或是 所有其他 ( 問題 ) ,
會盡可能地回答 😊
Q :
如果像「 Untitled 」的時候那樣 ,
辦只有  5個人『 嵐會的話 ,
會想看那個演唱會 ?
A : First Concert  ! !  相葉
Q :
看了 的紀錄片 , 在上舞台前還很緊張 .
各位成員在演奏之前 , 是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情 ?
A :  
緊張也是沒辦法的 .
為了緩和一點緊張而練習 ! !  相葉
Q :
1999 11 3日出道 21
我也能和 一起看很多風景 , 很幸福 .
至今為止的 , 有無法忘記的回憶嗎 ?
A :
我才是 ,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看到這麼多的風景 !
如果一定要說的話 , 那是第一次演唱會。
自己的 fans 坐滿了的觀眾席是不能忘記的 !  二宮
Q :
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 , 
我知道是 5人都在一起 , 請告訴我當時大家的感想 .
A :
很厲害的 一句話 .
Bruno Mars 風格是自不必說 ,
亦能感受到 的風格  . . .  很感動 ! 二宮
Q :
大野さん
讓我去看了 ( 你的 ) 個展 ,
我被這麼棒的作品深深地感動了 ,
畫畫的時候你有想甚麼嗎 ?
是在决定好顏色使用後再畫的嗎 ?
我很在意是不是當場決定的 ?
希望能收到  . . .
A :
雖然畫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 ,
想起了過去的回憶和事情 .
顏色的使用是一邊畫一邊决定的吧 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