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

恭喜 潤君 主演 2023年大河劇「 どうする家康 」

今午  ( 1 19日 / 火 ) ,
NHK 公佈了 潤君 將主演 2023年 大河劇第 62 作品
「 どうする家康  ( 怎麼辦家康」,
換言之 , 潤君 的這次所飾演的 歷史人物 ,
就是德川家康 」.
Tsubame 是於下午 收到一位喜歡 潤君 的朋友傳來的訊息 ,
心裡非常開心 ,
但因在工作中  . . .  要收歛一下 自己 😐
而 NHK 公式 twitter及 NHK 公式網頁亦更新了 ,
分別 2段不同的 潤君 的 message .

潤君 對這次的邀請演出表示
第一次聽說的時候嚇了一跳 .
    給自己大河劇的邀請 ! ? 而且是 誰都認識的 , 那個  ! ?
    我也非常喜歡編劇古澤良太先生 ! 
    但在高興的同 , 也感受到了巨大的不安 .
    麼重要的角色我能擔任嗎 ?
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是去年的 11
並表明這 活動休止前的時機
潤君 表示
, 我想在 2020年之前跑完全程 ,
    我覺得不能决定這麼重大的事情 ,
    所以請大家等著我的結論 .
    我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們 . 」
「 然後 , 過年之後我再考慮了一次 .
    對 下了一次 " " 這艘船 ,
    想要尋找新的冒險之地的我來說 ,
    沒有這麼大的挑 .
    接下 , 要是傾注心血和大家一起製作作品的話  ,
    我想挑戰一下這個巨大的挑戰 . 」
之後 , 就在新年後答應演出 .
與編劇 先生是首次合作 .
古澤先生認為 家康 的形象非常斬新 .
    我想如果能一起製作 和至今為止不同的 新家康 就好了 .
    我希望自己能熱切演繹被亂世折騰 , 拼盡全力活下去 , 平定戰國世界的人 .」
潤君 還充滿期待地表
周日晚上喜歡大河劇的人自不必 ,
    我們也將為年輕一代觀眾也能享受的娛樂作品而會盡力去做的 , 敬請期待 . 」

NHK 公式 twitter
NHKドラマ
@nhk_dramas

2023年放送 NHK大河ドラマどうする家康主演は 松本 さ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