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

青木源太 訪問中提及 翔君

前 NTV 報導員 ,
亦是眾所周知是 Johnny 's artist fans ,
亦是 翔君 大學的後輩 青木源太 ,
為 自己的第一本著作宣傳而接受主持的環節『 mynavi 的訪問 ,
在訪問中 青木 亦有提及到 翔君 ,
在此記錄下來 .


在他的著作中 ,
V6 成員 井之原快彥 , 8 成員 村上信五 等 Johnny 's 也被提及過 .
雖然有些亂來的樣子 ,
但是請告訴我這次在著作中沒有登場 ,
而印象深刻的交流過的人 . . .
青木 :
櫻井 翔 對年輕的工作人員也是非常謙虛的 .
所以 , 櫻井さん 以謙虛的態度對待工作人員自不必說 ,
看到他的樣子的人也會覺得 " 自己也必須好好去做 " .
不僅是 櫻井さん 和年輕的工作人員之間的交流 ,
實際上也給周圍的人帶來了影響 .

不管立場如何 , 都要以 " 人與人 " 的禮儀來對待 .
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 , 但是站在 櫻井さん 那樣的立場上 ,
也能好好地做這件事 ,
令我重新覺得很太厲害了 .
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.

櫻井さん 謙虛的態度不僅影響了雙向交流 ,
也給周圍的人帶來了良好的影響 .
青木 :
和 櫻井ん 起工作的人都說同樣的話呢 .
把這些告訴他們 ,
他們都說 " 原來是這樣 ! "
知道為何我會沉浸在喜悅中 ( ) .
我覺得交流不是雙向的 ,
也會影響到周圍的人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