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

相葉ちゃん 新代言「 湖池屋 」薯片 的 SDGs劇場「 薩斯和蒂娜 」發表 comment 【 已翻譯 】

為了紀念「 湖池屋 」發售 60周年 ,
於 昨天  ( 9 30 /  正式公佈 ,
 相葉ちゃん 成為 60周年 " 新商品 " 代言 ,
並演出名為『 60年を一枚に。』新CM ,
另外相葉ちゃん 亦會以 聲音演出 ,
『 湖池屋 』和 相葉雅紀  SDGs劇場「 薩斯蒂娜 」,
此動畫以小學生高年級為中心 ,
簡說有關 SDGs 問題的內容 ,
 今早  ( 10 1 /  )
「 湖池屋 」公式 twitter 及 YouTube 更新了 ,
相葉ちゃん  comment 和 動畫予告 .
相葉ちゃん  comment
コイケヤ【 公式 】@koikeya_cp
湖池屋 SDGs劇場 サスとテナ 予告動画2
請留意片尾最後的一句
大家好
我是 相葉雅紀 .
這次讓我演出 SDGs動畫劇場「 薩斯蒂娜 」,
很是多謝 .
我扮演的是這位叫 " 相葉 " 的俳句詩 .
像這 , 在一動畫裡作為 常規聲優配音還是第一次 ,
但是非常開心地演出了 " 相葉 "  .
通過這部動畫讓您對 SDGs 的各種問題感興趣 ,
要是能繼續下去的話 ,
我想 全世界的人都會變得更加幸福 .
我希望從孩子到大人要看看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