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

翔君 和 相葉 及 後輩代言的「 三ツ矢サイダー 」新CM 及 making 公開 in 各台WS 及 TBS 公式 YouTube

於 3 11 (  ) 發表 ,
由 翔君 和 相葉 及 幾位後輩「 アサヒ飲料 」代言
「 三ツ矢サイダ   新 CM
再於 今晨  ( 4 18 / 月 ) 發表同篇 新 CM 的延續 ,
但是另一款飲「  三ツ矢 微糖炭酸水レモン ( 微糖炭酸檸檬 ) 」,
在各台的 WS 播出了新 CM 稍後 及 訪問 ,
而 4月 19 日本時間 10時亦和 上次一樣 ,
在公式 YouTube 公開 .

是次「  三ツ矢 微糖炭酸水レモン 微糖炭酸檸檬 ) 」CM
 『 絶妙に微糖 』,
於 明天 4月 19  ) 開始播放 .
有關這次的拍攝 ,
Snow Man ) 的 目黑 蓮 表示 :
和 一班前輩共演 好緊張 ,
但大家對我很好 ,
多謝你們  . . .
翔君 聽到他這樣說便話他 :
你沒有緊張 .
目黑 :
, 真的很緊張晚完全不能入 .
翔君 :
你說謊 , 你不是樣的類型 ( 的人 ) .

而就是次 CM 以 " 以勉勉強強地絕妙 " 為訪問主題時 ,
以訪問主要以 相葉 的話題為主 ,
只有 關西 的「 おはよう朝日です 」有提到 翔君 的話題 .
以 " 以勉勉強強地絕妙 " 為訪問主題 ,
大家也表示 " 很難 ( 想到有關的事 ) ,
相葉 的便說 :
把難度降低來說吧 !
相葉 :
吃 " 納豆 " 時附送的 汁 ,
落全部覺得很濃 ,
一半又不足夠 ,
所以 , 就勉勉強強落一半多少少 .
翔君 :
我明白 , 那你會攪拌多久 ?
相葉 :
你真好  . . .  大概會攪拌 1分鐘左右 .
翔君 :
我明白 , 我明白  . . .  不錯的內容 😂 😂 😂

 關西 的「 おはよう朝日です 」,
及「 TBS芸能エンタ 」提到 / 播出 翔君 的 " 勉勉強 " 的內容 . . .
翔君 :
午飯 勉勉強強 急進入餐 ,
大多數午餐是 2時完 ,
我就 1時 25分 進入餐 ,
店員 就會和我
不好意思 , ( ) 2時完 , 請盡快叫餐 . 」

「 TBS芸能エンタ 」

各台 WS
1. グッド ! モーニング ( Good Morning / テレビ朝 )
2. おはよう朝日です  ( 關西 ABC TV )
3. THE TIME, ( TBS )
4. めざましテレビ  鬧鐘電ジテレビ )
5. ZI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