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4月4日星期一

翔君 in 2022年 4月 4日「 news zero 」【 已更新部分內容 】

4 4 (  )  ~ 櫻井主播 

今晚 news zero 的 翔君 ,
這晚 , 翔君 主持環節是 プライ ! 』,
翔君 是解說 在 烏克蘭首都 基輔 外圍發現的多具屍體 ,
會是怎樣調查 ?

在 烏克蘭首都 基輔 外圍發現的約 400多具屍體的報導  . . . 


Opening  

 プライ ! 
在 烏克蘭首都 基輔 近郊發現了410名市民遺體的問題 .
翔君 :
烏克蘭總統 澤連斯基 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指責說
這是集體屠殺 」,
另一方面 ,
俄羅斯國防部以影像是烏克蘭方面製作否定了虐殺行為 .

 プライ ! 

zero sports
因為 日本 在今屆世界盃 ,
將對 德國 及 西班牙 ,
翔君 說到最後是 :
現在無論是 德國 或是 西班牙 也多了 日本選手也增加了 ,
相信各位選手不會畏懼國家的名字 ,
來作出分析  . . .
安村主播 立即用好肯定的語氣說 :
さん ,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!
部都勝出吧 😂  😂  😂

「 がるニュース  ( 聯繫的 NEWS ) 」環節
這次是不放棄學習 」.
烏克蘭 的學校遭受 俄羅斯侵略而被破壞 ,
失去的 " 教育場所 " 而將可以得到 日山梨大學支援以視像教 .
翔君 :
有很多人在避難地失去了學習機會的呢 ,
雖然是有各種各樣的支援 ,
我覺得教育支援也很重要 ,
這樣的支援也能擴大就好了 .

Ending Talk
今日開始 , 便利店「 LAWSON 」部分店舖 ,
對購買 咖啡的顧客提供可回收的杯 ,
如果選用 這些可回收的杯有 10円 折扣 .
說到 咖啡 . . .
去年底在節目中 說出 2022的目標 ,
是要 " 自己磨咖啡喝 " 的 翔君 ! !
被問到 進展如何時 ,
翔君 第一句是 :
就快 ! 😂 😂 😂
女人 :
還未開始 ?
翔君 :
在家 只有 ( 咖啡 ) 磨碎機 ,
其他 ( 磨咖啡用的 ) 東西還未有 ,
而其他東西終於在 一星期前 集齊好 ,
真的  . . .  就快開始 ! 😂
女人 :
在家只是有 " 磨碎機 " . . .  是怎麼回事 ?
翔君 :
我有問 ( 咖啡店 ) 的人 ,
" 我只有 磨碎機 , 還需要的東西是甚麼 ? " ,
店員反問我只有磨碎機是怎麼回事 ?
現在終於集齊 ( 用具 ) ,
但是掛耳咖啡還在喝 ,
到我喝完後就會開始 . 🤣 🤣 🤣

櫻井主播 , 辛苦 ! !  
お疲れ様でした   m( _ _ )m
希望 翔君 早點開 反省會 " ,
然後能回家好好休息  ❤️

在此感謝瀏覽這篇的各位  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