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

💜 Happy Birthday to 潤君 💜 39歲 message 💜【 已翻譯部分內容 】

今日  8 30 /  )
是  的 潤君 迎 39歲的日子   
Tsubame 在這篇 祝賀 潤君
      Happy Birthday to  MJ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誕生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❤   生日快 , 身體健 ❤ ❤ 
雖然這是每年一定要說 ,
但亦是最重要的 😊
另外 , J 的 FC hp  亦準時在 本時間 12 ,
更新了 潤君 的『 生日 message 』  . . .  
當然不少得 各位成員  ,
翔君 說到 和 潤君 " 有緣 " 呢 💖 💜 😍

翔君 給 潤君 『 生日 message 
翔君  先和 潤君 說聲生日快樂 . . .
然後 , 說到前幾天打開報章 ,
看到 潤君 大大版的「 佐川急便 」廣告而被嚇了一跳 ,
但之後在看別的報章時 亦看到 自己 的一大版廣告 (「 アフラック Aflac ) ) ,
能在同一天內 有 我們的廣告 ,
翔君  潤君 覺得很有緣 😂
後又說看到 潤君 的「 JAL 」式 YouTube 的網頁廣告 ,
知道 潤君 準備好 送給 自己的禮物 ( 寫有 櫻井 的燈籠 ) ,
另外 , 翔君 亦收到 潤君 約去喝酒的聯絡 ,
奈何 潤君 於拍攝 大河 ,
暫時未能成 ,
然後再想起去年 送給 潤君 cap ,
翔君 認為 潤君 是會喜歡 ,
不知道他有沒有戴上 ?
翔君 給 潤君 說 :
39 , 相信有不少人會說是 30代最後一個生日 ,
但你就如平日的你 ,
祈願你渡過開心的 , 幸福的 1 ,
再次祝你 生日快樂 !
我等待你的聯絡 !

後是 潤君 給 翔君回覆  . . .
大家好 , 我是今日的主角 松本  ,
獲得大家 很多的 message , 多謝 !
今日我 39 , 嚇了一跳呢 !
沒想到 39歲能這樣收到大家的 comment .
多謝 !
收到 3位成員的 message ,
多謝 !
翔君 , 今日呢  . . . 才看了 ( 你的 message ) 映像呀 !
如果再早一點 ,
我便會帶帽子 ,
帶一說  . . .  我還未有戴你帽子的機會 ,
那是令我有點猶豫可以在那 ( 種時候 ) 戴上的設計 ?
但是 , 我會在 私人時間 去挑戰戴上的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