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

嵐 Week in「 PON ! 」( 2日目 )
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
PON  !
播放日期 : 2016年 9月 27 ( 火 )
播放時間 : 10 : 25  11 : 30


繼續由昨天開始的 ~『 秋之嵐 Week 』 







今日題目是   . . .



今日的題目是『 在隊裡面誰對 " 食 " 講究 ? 』   



大家 最初也很煩惱 ,
不過 , 仍是認真地去想   . . .






最後各人選的是   . . .

智君  →「 翔君 」
ニノ  →「 二宮 」
翔君  →「 二宮 」
相葉ちゃん →「 翔君 」

潤君 「 松本  ( 自己 ) 」










看到這結果的 潤君 :
我 ( 選自己 ) 是非常難為情的   . . .





智君 :
( 你選 ) 自己 呀 !

青木 :
那就由 松本 先說   . . .

潤君 :
不 , 我之後說好了   . . .  我之後說好了   . . .  我之後說好了   . . .   (^ ^ ; ;)


結果由 智君 先說他選 翔君 的原因   . . .


智君 :
翔君 從以前開始 ,
就會考慮 第二天 要吃的東西   . . .



翔君 :
呀 ~
( 我 ) 是有那樣 ( 的去考慮的 ) .



智君 續說 :
而且 , 更是他是有變成 ( 其他成員 ) 的心情去考慮的   . . .





青木 :
5 人要吃的也是 由 櫻井さん 去想 ?

智君 :
他是由之前一天開始一直去想 ,
然後 ( 和我們說 )
「 雖然是我想出來 ( 要吃的東西 )  . . .  
跟著就 提供出來 ( 他所想的 ) .


怎知 , 聽到 智君 這樣說 的 青木 卻這樣問 翔君   . . .

青木 :
member們 想食的 , 其實是你自己想食的 ?




翔君 :
不是不是不是   . . .
你這是愚蠢的問題   . . .




翔君 再好認真地說 :
member 想吃的   . . .  其實就是 自己 想吃的   . . .  ( 在忍笑  ^ ^ ; ;)






這位 小朋友 太可愛啦 ! ! !  o( ^ ^ )o








相葉ちゃん :
我和 Leader 一樣 ,
我們 嵐 常叫外賣 ,
( 而叫 的外賣 ) 那店子 一定是由 ちゃん 決定的 .
( 相葉ちゃん 又叫 翔君 做『 ちゃん 』  ^ ^ )




ニノ :
這的確是有呢 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 :
是有呢  . . .




翔君 :
最近 , 大家 已經 是 自己 去決定 要吃的 ,
但以前可能是有過 ( 由我去決定 ) 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 :
我們 自己 決定呢   . . .

( 難道 翔君 自己 也忘記了  ? ?  ^ ^ ; ;)







潤君 :
他有時會 點 ( 食店 ) 的新作 ( 新出的 menu ) 給我們  . . .

相葉ちゃん :
是 ,  ( 會問我們 )  這裡 ( 的店 ) , 如何 ?

潤君 :
這裡 ( 的食店 ) 這道 ( 食物 ) 不錯呀   . . .  之類    . . .

相葉ちゃん :
他是蠻講究的吧   . . .



青木 :
然後 , 二宮さん , 是 ( 選 ) 自己 .



ニノ :
是 , 是我自己 ,
你看我 似是不講究的   . . .




ニノ :
但 我是不吃 我決定好 之外的食物   . . .

青木 :
那相反不就是 " 講究 " 嗎 ?

ニノ :
這是 我的 " 講究 " 方面吧 ! !




青木 :
聽說 你在 下午 和 晚上 一直在打機時 ,
也是叫 同一道 食物 的外賣 , 是真的嗎 ?

ニノ :
是真的 是真的 !

青木 :
那也是 " 講究 " 嗎 ?

ニノ :

是 " 講究 " , 是 " 講究 "  ! !


之後 , 不知為何 , 
翔君 為 ニノ 回答    . . .


翔君 :
他在 拍電影時 每朝你是吃   . . .   ( 反問 ニノ ) 甚麼 ?

ニノ 卻又乖乖地說 :
雞蛋三文治 .





翔君 :
他在 拍電影時 吃那個 ,
( 嵐的工作 ) 時 , 是吃 蕎麦麵 ,
那已是定了的 .
是 規定的動作了 .

ニノ 沒出聲表認同 翔君 所說的  . . .





青木 :
然後是   . . .

ニノ :
讓大家久等了   . . .

那就輪到   . . .    潤君



青木 :
你有無 不會讓步的 " 講究 " ?


潤君 :
有呀 , 有呀 ,
我是最有的呀 !





青木 :
你有弄料理嗎 ?

潤君 :
雖然是有 ,
但我只吃 我決定好的   . . .



潤君 :
( 去 ) 健身 的 飯盒 ,
我就會只一心去吃三餐 .





青木 :
我第一次見到 真身的 松本さん ,
是 入社 第二年 ,
你是在拍「 バンビ~ノ bambi )」時 ,
我是在拍攝劇集的情況  . . .


這表情的 潤君 看來不太記得   . . .





青木 : 
那時你說你是沉迷了 意粉 呢 !

潤君 :
是沈迷過 ,
要說是 沈迷 ,
我是在家 和 拍攝現場 也一直的在弄 意粉   . . .




青木 : 
我最深刻印象的是 ,
你當時 一手插入鍋裡面夾起 意粉試食 ,
那 松本さん 的姿態我忘不了   . . .



潤君 :
我自己也不記得了   . . .




青木 :
你還不時在弄料理嗎 ?




潤君 :
會弄 , 如 朋友的生日 等的時候 ,
大家 會帶他們帶來的 ( 食材 ) ,
亦會有人買來 ,
那我就會把 那人有回憶的食物 再一次弄出來   . . .



青木 :
那麼就會明白 他舉 自己 的牌子 ( 的原因 )    . . .

ニノ :
是呢 , 那是會明白呢   . . .



潤君 :
不好意思 , 我仍是感到難為情的   . . .

青木 :
絕對會播出來的   . . .



( 要是有興趣看 映像 的各位 ,
  可 click 左下角 的兩個箭咀 放大 及 選擇 " 高清 " ,
  雖然 , Tsubame 錄的不是超高清 , 敬請原諒 ) 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