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

2017年 9月 21日的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

TBS   
櫻井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 : 2017年 9 21 ( 木 )
播放時間 : 21 : 57 ~ 22 : 54

今日 , Tsubame 能趕及回家看到節目  . . .  上氣不接下氣的   . . .  (^ ^ ; ;)

這晚的嘉賓 ,
是為演出 TBS  Special Drama「 遠山的金四郎 」宣傳 ,
的師兄 松岡昌宏兄 及 吉岡由里子 .





節目找來 當年 松岡兄 的「 ジャニーズ 筋肉番付 炎之體育會 」時的片段 ,
當然 , 又怎會少得了「 夜会 」的主宰 翔君 ! !
感謝 TBS   (  ^  ^  )

Yakai_2017.09.21 ( 1 ) by tsubame-chan

松岡兄 回想 當時的 翔君 ,
( 形象 / 感覺 ) 是淘氣 與 大人之間  . . .
而 翔君 自己亦說
「 當年 自己又 戴耳環 又留長髮 」 . . .


Yakai_2017.09.21 ( 2 ) by tsubame-chan


相葉 松岡兄 的印象 ,
先是『 他有男人氣概 』的處是   . . .
有次 松岡兄 駕車來我家接我時 ,
松岡兄 打電話叫聲我 ,
並說「 我到了 !
我瘋了的 去了 洗澡 ,
然後急趕去乘車 ,
上車後 , 松岡兄 說
「 你好有 洗頭水味呀 ! 」笑著說的原諒了我 ,
他太有氣量 .

翔君 聽完這事之後 ,
立即以 作為 成員身份來問 松岡兄 
「 這傢伙 ( 明知 松岡兄 在樓下等 ) 還要去洗澡 ? 」 (^  ^  ; ; ;)
結果 , 那次 松岡兄 等 相葉 等了 30分鐘   . . .

至於 , 相葉 要 " 投訴 " 松岡兄 的是  . . .
他約我去喝酒約得太多
當時 , 我們的家很近 ,
我在家一亮了燈 ,
他就會打電話叫我去飲酒 !
雖然 , 他在乎我 我是很開心 ,
但亦因為這樣 ,
有好多次雖然不眼訓 ,
但在家時 唯有不亮燈地渡過    . . .  
( 陰公 ! ! 跟蹤漢般   . . .   ! )

然後 , 松岡兄 回憶 說 ,
相葉 是第一個叫他「 松兄 」的後輩  . . .
翔君 亦說 ,
通常 J 家 對 前輩的稱呼也是 加「 」在尾 ,
所以 , 當 翔君  和 松岡兄 拍劇時 (「 天国に一番近い男 」) 時 ,
我也是叫他為「 松岡君 」.
但 相葉 讓人喜歡他的方法有點 異常   . . . 「 一下子的進入來 」.
如剛才的 VTR 中 ,
當時的 松岡君 並不是太近人 的感覺 ,
但要是一起的話其實是很好的 ,
相葉 就趁著 松岡兄 這份好時   . . .  「 一下子的就叫『 松兄 』」.
我 ( 當時 ) 也感到驚訝他這樣稱呼 .


Yakai_2017.09.21 ( 3 ) by tsubame-chan


這段由 Tsubame 起題「 松兄 欺負我們家小朋友 」編  . . .   (^ ^ ; ;)
首先是 , 生田斗真 投訴 松岡兄 ,
等人時的 不良少年坐姿 近乎 流氓   . . .
於是 , 松岡兄 就要解說一下 ,
而給他來示範的人  . . .   正正是 主宰 ( > < )
另外 , 吉高 說 自己 喜歡吃辣 ,
翔君 叫 松岡兄 也吃 ,
松岡兄 本來表示「 ( 吃辣 ) 完全無問題 」
怎知  . . .
之後 , 松岡兄 亦推到 翔君 身上 . . . (^ ^ ;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