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

翔君 in 2019年 1月 28日「 news zero 」《 已更新部分和 翔君有關的內容 》【 再更新 】

 1 28  櫻井主播  

こんばんは !

今晚 news zero 的 翔君    . . . 
這是 翔君 踏入了  37歲後第一次的 news zero 」,
上週做夢也沒想到 ,
這晚 翔君 成為了節目的『 主角 』.

在新聞節目成為了『 主角 』,
不是 自己 所期望 ,
在新聞節目成為主角 ,
不是 " 最好 " , 就是 " 最差 " ,
這次不會是 " 最好 " ,
但是否 " 最差 " ,
就看各人心裡的 " 答案 " .

( 第 一 次更新 是  1 29 01 : 27pm )  
【 1 29日 晚上 10 : 18pm 再更新映像

對不起 , 這次   . . .  只更新和『 活動休止 』的部分 ,
其他新聞均沒有剪進內 ,
敬請原諒  m( _ _ )m

翔君 和 有働 :
こんばんは .  m( _ _ )m


有働 :
櫻井さん , 昨天 很吃驚 ,
真的 .

翔君 :
讓你吃驚 , 對不起  m( _ _ )m

有働 :
的休止活動 的記者會後 ,
過了一晚 ,
你現在是怎樣的心境 ?

翔君 :
我從早上開始就看電視 ,
各電視台報導了很多 ,
然後是收到 數不盡的 令人感到 溫暖 的 comment ,
是很感動的 .
但是昨天回家 ,
我的臉腫得驚人 ,
不過 , 是我的 fans 已經習慣了 ,
應該沒問題的 .



 news zero Part 1


 news zero Part 2



記者會之後 ,
翔君 要一個人去面對 鏡頭接受節目訪問 ,
看他雙眼 ,
不去 忖測 他是否哭過 ?
但眼腫 就是事實 ,
可能也沒睡得好吧 ?
大家也沒睡得好的話 ,
更何況是 成員之一 ! !

而這個訪問 感覺蠻差勁 ,
有働 的 嬉皮笑臉樣子 及 笑聲令我感到 煩躁 ,
但是 , 翔君 在訪問中由始至終都在讚賞 及 保護 智君 ,
真的好努力去保護他 ,
作為 翔君 fans  的我們就得要好好去尊重 他 所尊重的人 ,
再者 , 訪問中 翔君 一直希望保持 幽默 ,
但在 Tsubame 眼裡是 勉強的笑容 ,
我笑不出來 ,
看得也很難過 ,
但 翔君 就是這樣 ,
勉強地笑為要緩和氣氛 ,
然後 , 就透過 螢光幕 去 推銷 自己   . . .

首先翔君 說 星期日 在開 記者會前 的下午 ,
翔君 先給 智君 打電話 ,
並對他說 :
要是有甚麼事 ?
我也一定會 follow 的 ,
所以 , 請你安心去面對 記者會 ,
之後 , 我收到他跟我說『 多謝 』的回覆 .

然後翔君 一說 開記者會時 自己的想法   . . .
翔君 :
在記者會上我想著的是 ,
雖然在昨天已好好表達了 ,
fans 各人有各人的心情 ,
現在 , 在我們身邊的各位 工作人員 的想法 ,
是不希望有這天來臨的同時 ,
因為是 去年 2018 6月 我們所決定的事 ,
( 到了今天 ) 終於可以說 ,
是有 稍為 複雜的心情的 .

:
最初 , 大野さん 就「 想休息 」,
大家 有沒有跟 事務所 說『 想離開事務所 』?


翔君 :
雖然 , 是在最初 ,
只是 , 並不是 想向 事務所 說離開 ,
( 智君 在記者會上 ) 也說過 ,
想離開 , 想過 自由的生活 』,
為了這樣是不得不離開 事務所 的 ,
2017 6月 是有過這樣說 .
然後是 更之後的事 ,
包括了 事務所的人 一起 相談 ,
( 事務所方面 ) 要是 " ( 以 ) 休息 ( 形式 ) , 你們怎樣 ?

大野 真的嚇了一跳 ,
「 那樣的事也能獲得原諒 ? 」,
而 事務所 的人再問 其他成員 ,
認為 ( 這方案 ) 怎樣 ?

我們就說
「 要是他 本人 如果覺得這樣也行的話 , 我們也可以的 」  . . .

:
全員要到達 大家都接受的 ,
用上了時間去傾談 ,
最初 , 是因為 大野さん 提出開始 ,
是怎樣的去傾談好 ?
你們談了甚麼 ?

翔君 :
在我個人來說 ,
果然是 , 因為是 5個人 唱歌 ,
沒有了 大野 之名 ,
去唱 的歌 ,
我是沒有想過的 .
雖然 , 重複了但要說 ,
欠了一個人 就不是 ,
不能再以『 』之名去做 ,
我們 5個人 也完全是同樣想法 .
所以 , 為了 保護『 』, 守護『 』,
我認為應該找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地方 .
之後 , 冷靜地 , 那麼 , 相葉君 怎樣 ?
ニノ 怎樣 ? 松潤 怎樣 ?
聽了 全員的想法 ,
然後 , " 呀 ~ " 明白了 .

這個 , 很抱歉 ,
我說
「 今日 , 也不能說是說明白了的 .
   想花點時間再說一遍 」
本來是打算冷靜下來的 ,
果然的我也混亂了呢 ,
早上醒來 , 那樣的事情 ,
我是絕對沒有過的 ,
( 當時 ) 是在 酒店 ( 房間 ) 的地板上 ,
如此的醒來 ,
( 才明白 ) 我其實是蠻受到衝擊的呢 .
( 註 : 當時他們在 大阪 工作 , 所以 , 翔君 入住了酒店 )

 :
那即是說 ,
以為和大家冷靜地談過後 ,
不知怎的 ,
心情很激動 ,
喝一杯 , 可以說是迷失了自己 ?

翔君 :
之後我去想 , 可能就是這樣 .
只是 , 這事之後 , 
又不是明天就 ( 完結 ) 的團隊 ,
所以 , 就如平常一樣的傾談 ,
如平常一樣開心的氣氛中 ,
「 那麼 , 再說了呢 . 」
這是 17 6月 的事 .

:
之後 , 有沒有 和 さん 1 1 傾談 ?

翔君 :
傾談了 .
( 我說 ) 例如 , 我們 ( 今後 ) 以這樣的形式活動你覺得怎樣 ?
這樣的形式又怎樣 ?
我們說過很多了 .
但我感受到他意志堅定 ,
之後 , 大野 也有和 其他成員 各自去傾談 ,
而在 大野 和 其他人各自傾談時 ,
我和其他成員也傾談了很多次 .
設法的把大家的想法一致 .
不止是我一個 ,
其他成員 4人都這樣想 .

說到在記者會上 , 有記者說『 無責任 』的問題時   . . .
翔君 重申 :
有關 " 誠意 " ,
我們最想傳達的是 " 誠意 " 的部分 ,
自己 的 溫度 ( 情緒 ) 可能是高漲了 ,
只是 , 亦因為多虧有這條問題 ,
作為結果 ,
能好好的把 我們要吐露的 ,
趁著 溫度 傳達了 .
所以 , 包括剛才的 ( 有關『 無責任 』) 問題 ,
還有從其他角度 ( 發問 ) 的問題 ,
在那麼晚的時候集中起來 並發問 ,
真的 , 就是有各種不同的問題 ,
才能傳達 ( 我們的想法 ) ,
那是很好的呢 .

說到 智君   . . .
翔君 :
大野 是很有才能的人呢 .
跳舞又捧 , 唱歌也好捧 ,
畫畫很捧 ,
雖然 , 這和 連貫性沒有關係 ,
但他 ( 寫 ) 的字很好 .
真的 , 因為是 有才華的人 ,
是有邁向 其他 方向 ( 發展 ) 的可能性 而 隱藏的人 ,
因為他有豐富的才能 .
但他和我們一起走了 20年 ,
所以 , 休息 不是很好嗎 ?
我是這樣想的 .

說到 , 因為一個人 而全員 尊敬到要決定去 休止活動 ,
翔君 是不是很辛苦 ?

翔君 :
並不辛苦 ,
因為是我們自己的事 .
不是其他 4人接受了作為隊長的 大野 的想法 ,
而是成員之一的 大野 的想法 ,
5人全體人員總算到達了一個著陸點 ,
我想是正確的語感吧 .

事實上 , 雖然他是 Leader ,
絕對不會有在團隊內的 最高權力者的領導人的 一句 ,
而去決定一齊的 .

到 作為 " 偶像 " 的活動   . . .

翔君 表示 :
在我 30歲時 和 其他 4位說過 ,
現在 感謝是有人對我們 歡呼 ,
但是隨著 年齡增長 ,
總有一天 , 可能會沒有了 ( 歡呼聲 ) ,
總有一天 , 可能不能在 國立 ( 競技場 ) ,
DOME ( 開演唱會 ) ,
而要準備這些 ,
得要從現在開始 ,
之後 , 年齡增長 ,
希望成為 成熟了的大人的組合    . . .  那樣的說話 ,
30歲後不久的事 .
但能否成事則另作別論 .

 :
你們人氣絕頂 ,
必要去這樣想的吧 ?

翔君 :
不 , 我們不是人氣絕頂 ,
假設即使是 絕頂 ,
基本只有下坡的景色 ,
所以 , 準備總會有天 ( 發生的事 ) .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有働 問一條最不該問的問題 ,
 會復活嗎 ?

翔君 :
會 . 一邊在我腦內的角落放置 ,
總有天會聚起 5個人 表演 ,
一邊在想 2020年 12 31日 之後 各自去 活動的事 .

而當說到 2021年後 ,
翔君 的個人發展時   . . .

翔君 :
這個呢 ,
MC ( 主持 ) , 劇集 , 電影 等 , 請找我 ,
全部我正在大絕讚受付中 ( 接受中 ) ,
我要借這裡 強烈地去 傳達 ( 這個請求 )


作為 櫻井 翔 ? 不論是怎樣的工作 ?

翔君 :
當然 .

: 那麼「 zero 」?

翔君 :
當然 .
請多多指教 .

翔君 最後說的   . . .
fans要說大家能接受一切的話 ,
雖然也有 不是那樣 的部分 ,
給我們溫暖地 去 守護 我們的決定 ,
真的由衷的感謝你們 .


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  * * * * * * * * *  * * * * * * * * * 

. . . . . .  翔君 , 你很好 , 
而且 , 到了最後的最後也努力地表現可愛的   . . .
不過 , 我有聽到 翔君 的 輕輕喘 ( 泣 ) 聲 .

不怕在這裡坦白 ,
Tsubame  2天斷斷續續也在哭 ,
打這篇 news zero 」也是 ,
以為冷靜了下來 ,
但又一邊哭得手震一邊在打   . . .
所以 , 沒有打全文打出來 ,
只打出 Tsubame 個人認為重要部分 ,
對不起 ,
敬請原諒  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