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

嵐 對 ジャニーさん 的離世 發表的 comment

昨晚  ( 20197 9日 / 火 ) ,
事務所 於晚上 正式公佈 Johnny喜多川さん 於下午 離世後 ,
到今日有很多 被  Johnnyさん 賞識 及 發掘的藝人陸續在 自己的節目 ,
或是出席 公眾場合 均發表了 comment ,
亦於 今天黃昏 向各媒體發表了 comment  . . .







大野 
Johnnyさん 。很長時間 , 真正辛苦了。
因為 和 Johnnyさん 遇上 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。
多謝你 組成了 。雖然 , 我還未有甚麼 ( 你已離世 ) 實感 。
但是 , 感謝你。只有感謝。
好好休息吧。多謝

櫻井 翔
無論是作為 Johnny事務所 一員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,
還是作為 " 的一員 "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、
正因為是有 Johnnyさん  
現在 , 置身在 Entertainment 世界的源泉 ,
是因為 那一天 那時你找到了我。
請你好好兒休息吧
一看到你如熟睡般的 , 忽然間好像聽到了聲音。
真的多謝你

相葉雅紀
對 Johnnyさん 只有感謝。
Johnnyさん 教給我的 及 所想的 一生不會忘記。
真的多謝你。
真的 真的 辛苦了

二宮和也
在錄影中收到這次的訃報 ,
錄影結束後趕到 在最後能和大家打招呼真是太好了
對 Johnnyさん  只有感謝。
為了回報這份感謝從今以後也會努力

松本 
23年前 , 一個電話 改變了我的人生的是 Johnnyさん
之後 , 讓我看見了很多夢。我想看更多 Johnnyさん 製作的 Show
想和你再說更多話。
Johnnyさん , 多謝你帶領我去 Entertainment 的世界。
然後是多謝你 組成
衷心祝願您冥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