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

嵐 最新 message in FC 及 期間開放『 ARASHI LIVE tour 2017 - 2018 「Untitled」』映像公佈 《 追加了翻譯 》

嵐 的 SNS  更新  . . .  追加了翻譯
內容包括  . . .
2020 4 11日  ( 土 )
今早在各平台 發出數個「 訊息 」,
以及 因為 日本政府公佈了『 緊急事態 』,
為了 待在在家中的各位可以輕鬆點渡過 ,
 亦同時公佈可以 免費看 " 期間限定 ( 未知至何時 ) "
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untitled 」 』,
感謝 5位     ❤ ❤ 
arashi_5_offical  Instagram Story 
@arashi5official twitter 
arashi_5  微博 

在映像中 , 
5子有言実行『 分開拍攝 』,
平時 " 糖黐豆 " 的 5子 一旦分開的拍攝   . . .  是有點點感到 寂寞 ,
不過 , 身為「 國民偶像 」的他們 ,
不以身作則的話 說甚麼也沒 說服力 ,
真的真的很愛他們   . . . 
arashi_5_offical  Instagram Story 

@arashi5official「 twitter 
 arashi_5  微博 
為了可以让大家在家中愉快的度过 ,
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 
我们的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「 untitled 」
的演唱会视频 ,
從今天開始期间限定免费观看 ! 馬上 , 来看吧 ! #ARASHI#

最新 message in FC
簡單解說 FC message 的內容 :
翔君 :
前數天發出了「 緊急事態 」,
fans 各位亦避免 " 不必要不急的外出 " ,
都想出各種的對策 .
我們也盡我們所能作出對策 ,
就是因為這樣的狀況 ,
我們 5人各先拍攝 影像 ,
現在送給各位 .
大家也是在家中的時間變長了 ,
亦可能增加了 ( 覺得 ) 悶的時間 ,
我是呢 ,
偶爾會把 積聚了的 文書 ( 用碎紙機 ) 持續的每日碎掉 ,
因此 , 持續的觸摸 紙張 ,
而深切感受到手指也變乾呀 !
大家怎樣 ? 的各位 ?
智君 :
是呢 , 我是呢 ,
最近是 用 家中雪櫃裡有的 食材 ,
早前 ,
第一次弄 薯仔燉肉 ,
第一次把 討厭的胡蘿蔔 加入 ,
雖然實際吃了 ,
但還是稍為避開了 ( 吃 ) 胡蘿蔔 ,
不過 , 大家是要吃的呀 !
松潤 最近是做甚麼 ?
潤君 :
接著是我呀 ,
大家好 , 我是 松本 .
大家是精神地渡過 ( 日子 ) 嗎 ?
希望 ( 大家 ) 每日開心地渡過 .
我呢 ,
最近專注 看 漫畫 ,
有看「 王者天下 」「 ONE PIECE 」,
再重看又有新的發現呢 !
ちゃん :
大家好 , 我是 葉雅紀 .
大家過得怎樣 ?
我想一定會有很多積聚了壓力的人 ,
我是有察覺到的 .
而我呢 , 剛才 松本君 有說到看漫畫這事 ,
「 王者天下 」 . . .  我也有看「 王者天下 」,
還有「 進擊的巨人 」等也有重看 .
讓我稍稍去 模仿一下 巨人  . . . 呀 , 被生氣了
不好意思 , 
我稍為興奮了 .
二宮 :
說到近況 ,
我本身不是 那樣 出外的人 ,
所以 , 主要是在家渡過 ,
看了各種的報導 ,
會有感到苦悶的時候 ,
所以 , 那樣的時候我就會給 朋友 打電話 ,
或是看 DVD ,
所以 , 在家也是充實地去在家渡過 .

之後 , 翔君 和 負責公佈 2項不同的消息 ,
一是「 展覽會 」,
之後會不會再舉辦 ? 有沒有 日程 等 ?
工作人員也努力去尋找各種的方法 .
而 潤君 是發表 為在家的各位 ,
免費在 YouTube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untitled 」,
潤君 表示 看這演唱會可能又會有新的發現 .
之後 , ちゃん ,  二宮 也就這個演唱會 ,
各自介紹給大家 看最值得看的部分 ,
再之後 , 智君 再次向大家要做的「 予防措施 」,
並且 , 智君 和 翔君 也向 醫療界各人士 表示 感謝 ! !
而 , 潤君 , ちゃん 及 二宮 是再希望 " 大家也要負責責任感 " ,
大家一起渡過這樣的時刻 ,
並希望大家小心保重 .
最後 , 智君 再次重申在 YouTube 可以看他們的「 Wash your hands 」,
大家一起跨越這個難關 .

 ARASHI LIVE TOUR 2017 - 2018 「 untitled 」 
  ( 沒有 talk 的部分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