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

嵐 会報 Vol. 97 ~ 2022 SPRING ISSUE ~《 翔君 篇 》

這是  第 97 期 FC 會刊 .
Tsubame 是於 今午  2022 3 24  ) 收到會刊 .
 的会報
Vol. 97 ~ 2022 SPRING ISSUE  "
Tsubame 分享最愛的 翔君 部分的內容 💕

SHO SAKURAI TOPICS
KAT-TUN TCRYSTAL MOMENT
制作秘話
櫻井  RAP詞 和 歌曲構
KAT-TUN 負責演唱
這次 , 送上點綴 2022年冬天的那首曲子的製作秘話

决定了曲子 , 開始寫詞是在臨近年尾的時候 .
但是 , 我想即使一直呆著也寫不出詞來 , 於是去了滑雪 .
在那裡被雪包圍 , 變成了暴風雪 ,
全身沐浴在雪山 及 寒冷中體 — — 結果 ,
甚麼也沒能寫出 .
滑雪玩得很開心 .
雖然每天都是 " Elsa " ( ) .
然後 , 想著全寫不出來啊就踏上了歸途 ,
在路上歌詞的骨骼降臨下來了 .
, 真是太好了 .
就這樣 ( 回去 ) 的話 , 我只是享受了滑雪回而已 ( ) .
錄音很開 , 為自己是 ,
與其說是那天的氣氛 ,
不如說是 ,
雖然是有種我草率的感覺 ,
馬上就知道了 3都相當用心地聽得純熟練習了 .
例如 , 自己作為 演員 演出的時 ,
被導演說準備得很好呢類的話 ,
至今為止 一直在想為甚麼會知道那種事呢 ?的不可思議 .
但是這次 , 站在相反的立場上解開了那個謎 .
一下子就知道 3準備了多少我非常感動 .
KAT-TUN 生活在同一個時代 ,
可以說是同一代的夥伴 .
不知為何很緊張的 .
我並沒有 ( 給他們 ) 施壓力呢 ! ? ( )
這麼說來 , 新年  5個人喝酒時 ,
松潤 說好像給 KAT-TUN 寫歌 」「 讓我聽聽所以給他們聽 .
是大家都醉了 ,
歌曲的中途開始說話 , 結果完全沒聽歌 !
至少希望大家能在播出時聽呀 ( ) .

編集後記
在東京都內某處的錄音室裡 ,
櫻井 為 KAT-TUN 成員唱 ( ) demo .
重聽歌曲 ,
加上多次 細微的修 , 然後重複了幾次後 ,
和工作人員一邊仔細商量一邊將內容整理的樣子是很認真 ,
傳達了對樂曲和 對 KAT-TUN 的强烈想法 .
但是 , 結束了各種各樣的工作後 ,
" 我所有的展台 " 用幾乎可說不出的 裝型表情來回應拍攝 ,
也有淘氣的一面 ( 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