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

「 美 少年 」成員 那須雄登 提及 翔君 送他的禮物 in 公式 YouTube

J家組合「 美 少年 」成員 那須雄登 ,
於 今晚 ( 2022 12月 5 /  ) ,
在其組合的 公式 YouTube  ,
 溫暖人心的話 為主題 ,
提及了很寵愛他的 翔君 送他的禮物 .
那須君 所提及的禮物 ,
" " 是這件外套 ! !

那須君 表示是最近的事  . . .
那須 :
翔君 ( ) 經理人 ,
來送我一件外套 ,
我在想會是甚麼 ( 外套 ) ?
一打開 ( 袋子 ) ,
那是 翔君 的 
fans 也會知道的 duffle coat ( 粗呢外套 ) ,
" 茶色 " . . .  可以說是 灰色 ?
( 他穿上這外套的 ) 相片太出名 ,
是他的 fans 很喜歡的相片 ,
他就送我那件 duffle coat .
我太興奮 , 於是我 ( 電話 ) 傳給他那張相問他 , 是不是這件 ?
他回覆我 " " .
我有穿上 , 是非常暖的 ( 一副 得戚樣說 😂

此段片表示了 那須君 厲害之處 ,
是他一收到 / 看到這件外套就想起是 那張相
( 不是 飯是不會明白的 , 他果然是 大大大飯 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