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5月30日星期四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36 💜<『 2024.05 』>💜 最終回 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5 30 (  ) 的更新是 日本時間 23更新 ,
這亦是 潤君 最後一次更新「 Enjoy 」. . .
19年 5個月歷史的「 Enjoy 」要畫上終止符 . . .


Vol236 『 2024.05 』


大家過得怎樣 ?


5月 30 , 我在大阪看了演唱會。
大倉君一起演出的 WE ARE ! 的 大阪 公演。
14 , 總計 74名的演出者為了能讓 fans 開心 ,
而送上最棒的表演。
遺憾 永瀨 廉 缺席了 ,
   大家都努力到 的一份。 , 請保重呢。)


大家一起製作的娛樂真的是色彩繽紛 ,
各種顏色混合在一起 , 非常漂亮。


發揮各自個性的 artists , 很棒。
辛苦了
家各自的想法 , 在各自的立場上表演的樣子讓我激動好幾次。


然後 , 大倉君 一邊演出一邊監製 , 真的辛苦了。
一起製作了演唱會我學會了很多 ,
比甚麼也開心 😃 
再次慶功吧 )


閱看這個 ( 月記 ) 的各位也是 ,
有沒有看 ( 網上直播 ) ! ? 😆


因為大家都拼命地製作的 , 如果能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
也有配信 , 可以的話。。。
! !


請一定要看 


然後 , 雖然事前已表演了。


關於   個人的活動 ,
從明天開始獨立。


FC 的現場配信也傳達了 ,


至現在為止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, 才能做到現在。
借此機會再次表示感謝。


1996年進入這個世界之後 , 我度過了很長的時間。


有很多相遇 , 有一起度過的時間 ,
才有現在的我。


的成員、朋友、給我工作的各位 ,
支持我的工作人員們 , 還有 fans



真的非常感謝。
我對和大家的緣分只有感謝。


今後也珍惜這份緣分去走新的道路


儘管如此 ,



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
雖然改變的部分會改變 , 但也有不改變的事情。
繼續 ,   請多指教 ! !




個遺憾的是這個「 Enjoy 」這次是最終回。


從 2004年 12月開始連載將近 20年。。


因為在這裡 寫的說話 向大家傳達心情的情况也很多 ,
對我來說結束也很遺憾。


感謝閱看的各位。
我會考慮 能和大家交流的另一些方法。。
要是决定好的話 , 我想 ( 各大家 ) 報告 ,
今後我也會珍惜用自己的語言向大家傳達自己的心情。


再次 , 感謝。



希望還能在不同的地方相遇的時候。。。


麼 , 再見。



2024.05.30   松本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 

感謝   💜
Tsubame 很不捨得 ,
但明天之後
, 我還會期待迎接不同工作的你 ,
等待決定好的 交流方式
,
會繼續支持你 ,
 會靜心的等待最新的消息  . . .
 加油 ! ! 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