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6月27日星期四

2024年 6月 27日 ~ 今日的 嵐 ~ 翔君「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」制作発表会見 in 各WS & 主演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」重播 & 演出 及 主持的「モニタリング × 櫻井・有吉THE夜会 合体SP」&「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 ナビ」的播放 💗

6 27 (  )
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  ! 早晨 ! !
今日 ,  星期四 ,
這天和  相關的電視節目 ,
首先是 昨天舉行的「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」製作發表記者會 ,
請留意 TBS 各時段的 WS .
然後是播出「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」等集的「 プチブランチ 」,
然後 , 下午繼續是 富士電視台 重播 翔君 和 北川景子 共演的「 推理要在晚餐後 」.
再然後 , 晚上翔君 第一次演出的 ,
及 翔君 和 有吉 主持的モニタリング × 櫻井有吉THE 合体SP」,
很多時星期四在等待看「  」前會偶爾看看「 モニタリング 」,
每次看到 同事務所的藝人演出時 ,
也覺得 翔君 不會和這個節目有緣 ,
即使主持「  」已有 10年時間  . . .
沒想到  . . . 
翔君 終於演出這節目  . . .
而這晚的「  」,
嘉賓是為首次主演劇集「 西園寺小姐不做家宣傳的 松本若菜さん ,
及幫忙為演唱主題歌的電影「 九十歲有甚麼可喜可賀的 」宣傳的 木村KAELAさん ,
當然不會少了和 翔君 一起演出「 微笑俄羅斯娃娃 」水川麻美さん ,
再然後是深夜會播出 翔君 演出的劇集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」的介紹節目 .
要是對以上節目有興趣的話 ,
請留意播放時間  m( _ _ )m
~ 日的  ~
日本時間 )
TVer
櫻井

 ブラックボード時代と戦った教師たち 
  配信開始 至 8 6 (  )



📺TV
櫻井 
TBS  
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制作発表会見
請留意各時段WS

TBS
プチブラン
09 : 55  10 : 25 
「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特集

櫻井 
フジレビ  ( Fuji TV )
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
13 : 50 ~ 15 : 45
第 7 「 殺しの際には帽子をお忘れなく ! ! 
&
 8 「 殺意のパーティーにようこそ ! ! 
出演者 :
影山 : 櫻井 翔
宝生麗子 : 北川景子
祭京一郎 : 椎名桔平
並木誠一 : 野間口徹
山繁悟 : 中村靖日
宗森あずみ : 岡本杏理
江尻由香 : 田中こなつ
唐沢 : 伊東四  .  .  .  ほか
第 7 話
ゲスト Guest : 田山涼成 , 塚地武雅 , 佐藤めぐみ
第 8 
ゲスト / Guest : 早織 , 岩佐真悠子 , 平愛 梨

 
TBS
モニタリング × 櫻井有吉THE会 合体SP
18 : 30  22 : 57
モニタリング
櫻井 翔が初登場 】モニタリング初登場の 櫻井 翔 が学校と生中継に大胆潜
 櫻井有吉THE夜会 
ディーラー / 荷官 :  
【 VTR出演 】
  髙地優 SixTONES ) , 重岡大毅 WEST. ) , 千賀健永Kis-My-Ft2 ) ,
  河合郁人
 ゲストチーム / Guest Team 
 水川あさみ , 松本若菜 , 野呂佳代 , 田中卓志 ( アンガールズ )
 有吉チーム 
 弘行
 木村カエラ , 荒川 ( エルフ ) , ともし

葉雅
ジテレビ  Fuji TV )
BABA抜き最弱王決定戦 先出SP
24 : 55 ~ 25 : 25

 
TBS
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ナビ
24 : 59  25 : 28
▽ 主演・水川あさみ が真実を追う新聞記者に !
   櫻井 翔 演じる若き政治家 と 玉山鉄二 演じる有能な秘書の裏に潜む黒い闇に迫る !
   ヒューマン政治サスペンスが幕を開ける !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