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9月9日星期一

翔君 演出的「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」" 回憶相集 " MV in 公式SNS 🎭 😭 😭 😭

翔君 演出的劇集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( 微笑俄羅斯娃娃 ) 」,
 剛剛 ( 9 9 /  ) 在 公式SNS繼續更新了 ,
工作人員精心製作的 Music Video 版的 " 幕後照回憶 " ,
原來還有這麼多沒有公開的 " 幕後照 " 的  . . .  好感動  . . .
好想念 好想念 這劇 ,
這感覺是自「 家族遊戲 」之後久違了的  . . .
Tsubame 意思並不是「 家族遊戲 」之後 ,
翔君 演出的劇集質素不好 ,
「 只是先出生的我及單元「 獻給你的徽章 」也是有質素的劇集 ,
但是 , 不是以 " 主角 " 身份演出的連續劇 微笑俄羅斯娃娃 」,
亦正因為可能是沒有背著 " 主角 " 的壓力 ,
翔君 來說更能發揮出演技的劇算是難得 ,
而且 , 雖然收視率的確不是高但獲如此高的評價 ,
作為 翔君 長年的 fans ,
這種 " 感動的滿足感 " 真的是自「 家族遊戲 」之後 ,
所以 , 劇集播畢後的 " 失落感 " 亦很大  . . .  😞 🎭

 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 ( 微笑俄羅斯娃娃 ) 」,
ドラマの出演者のみなさま
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ま
四ケ月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。 
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😭



 SNS
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カ【 公式 】7月期金ドラ X 
@matryoshka_tbs
2024 9 9 (  ) 更新

笑うマトリョーシ【 公式 】7月期金ドラ「 Instagram 
waraumatryoshka_tbs
2024 9 9 (  ) 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