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10月15日星期二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254 < 昨日今日明日 > 😊 💗

 2024 10 15  ) ,
是 翔君 更新 オトノハ  日子 ,
這天 オトノハ 是準時 17:00 更新 😊
感謝 翔君 和我們分享  . . .
翔君 一如既 ,
總在自己的文字裡 窒 自己  . . .  笑史我 😂


Vol 254      < 昨日今日明日 
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 オトノハ 的內容
雖然 , 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 用字表達方法不同 ) ,
不及人家的完美 ,
但就如會刊 一樣 , 
有關 翔君 的 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住 ,
所以 , 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著 .
讓 自己 對和  有關的記憶失去 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 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 m( _ _ )m
了 粉紅括弧 內的 , 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 )
懇請 不要轉載內容 ! !
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作出指摘  ! !  m( _ _ )m

Vol 254      < 昨日今日明日 

大家好。


是我。


開始感受到秋風凉意的今天這個時候 ,
大家過得怎樣。
( 今天好熱呀 ! )




我是 , 結束了奧運會、連續劇 ,
拍攝了特別節目 , 出外景的度過

多謝收看特別節目的各位 !
( 也有看不到的地方 . . .。因為在 TVer 可收看 ,
  如果時間允許請要收看 )




向 戈爾巴喬夫先生的採訪 , 懷念呢 . . .
我記得很清楚 , 當時的映像很快就會在腦內播放


沒想到。






那樣的。







髮尾向外繞出
( 這不是重點 )



我感受到了 20歲後半的躍動感。







說到採訪 , 我第一次去了 " B.LEAGUE "

( 我可能以前說過 . . . )




改變一下話 , 前些日子做 " Sho Sakurai Radio 4 " 而明白到


比起我掌握的 , 大家更瞭解我。 的說。


所以 , 可能也有不驚訝的事情。



. . .  回正題






其實 2024 8



日本籃球代表 × 阿根廷代表
in 埼玉SUPER ARENA

我是有去過觀戰。

( Hei ! ! ! ! ! )



被籃球部的朋友邀請 , 而去過為 竹內公輔選手打氣。


( 可能已經說過呢 ! )






但是 !
B.LEAGUE " 是第一次觀戰 ! !
Da ! Yo ! Ne ? 對嗎 ? )
我 對嗎 ?
( :「 Da ! Yo ! Ne ? 」是 90年度曾 hit 爆的 hip hop song )



  . . .  太厲害了。


近萬人 , 坐滿的會場。


比賽中也持續響起的音樂。


即使是微小的超時也能吸引人的舞蹈表演



而且最重要的是 , 與躍動的選手們 , 不輸給音樂的聲援。




只有電視轉播是不知道的 " 現場 " 的魄力 , 就在那裡。


不讓人厭倦的娛樂性 ,
感覺到 " 美國 " 的我 ,
在後院的移動中也有


「 美國的香味  . . .  」





現在回想起來 , 自言自語說了不明意思的話走著。




( 但是 , 這樣的感覺是真的 )



就這樣 ! !



經過籃球的採訪 , 這周進行了橄欖球的採訪 !
然後選舉的採訪 !
每天都在度過。




. . .  呀。



昨天的黨首討論。
雖然 , 我長期有機會參與 zero 和選舉特別節目 ,
但是 , 黨首討論的場合是第一次。


( 這不會是錯的  . . .  應該 )


錄影廠獨特的緊張感包圍著 ,
經常去的錄影廠看起來和往常不同的景色



經過那樣的第一 , 今天發表




27日星期日。
這次也出演 zero選舉 



請和我一起。


這次的更新 , 想讓大家感受到演唱會的感覺 ,
加入了很多時態。
昨天
或者
今天
之類的呢。



今年還剩下 2個半月。
請多指教。



2024 10 15
櫻井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

感謝 翔君 和我們分  . . .
對的 , 今早 , 發表了「 zero選挙 」,
可惜的是 ,
翔君 今次只主持第一部分 ,
但無論 翔君 主持多少時間 ,
Tsubame 也會坐定定收看 🤓
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 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 "  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 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 ✓ 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