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Tsubame 的「 ARASHI 」朝聖之旅 . . . 2010年 9月 19日 in 慶応大学 < 上篇 >


( 以下是 Yahoo ! blog 時期 post 出的的 日誌 )

2010 9 19日 ( 日 )  下午  . . .

到過特上カバチlocation 之後 ,
便要出發去我另一個『 重大計劃 之 二 』 ( 不好意思, 誇張了少少  . . .  ^ ^ ; ;)

不過 , 在上一篇已提過 ,
為了到「 特上カバチ 」location 之後 ,
體力消耗得快暈,
所以 , 到另一個『 目的地 』之前,
係轉車時 ,
車站內 ( 未出閘 ) 有幾間食店 ,
便『 是但 』進入一間食飯 ,
有點貴 , 但好好味 ,
而且   . . .   好飽 ! !



到『 目的地 』好像不只一個方法 ,
但我為了不再『 蕩失路 』,
唯有在出發前,
print 出公式網頁指示的方法去 ,
就係一個叫『 田町 』的站落車
 . . . 






這裡  . . .  無錯 !
就是我『 重大計劃 之 二 』,
翔君 曾就讀過的「 慶応大学 」 



一出閘  . . .  俾我見到   . . . . . . .   翔君 呀 ! ! ! ! ! ! ! !
我在想 , 為何這裡有『 pino 』広告燈箱 ? ?
當時我真的這樣想的  . . . . . .   



企鵝 " " 陪伴 我到達了「 慶応大学 」學府啦 !
這張相 是在 學府 的 對面馬路拍的 ,
慶應大学『 三田 Campus 』東門   . . .

其實 , 心情其實有點興奮的 ......
一來 是終於能來到 翔君 就讀的大學 ,
二來 此座建築物真的是名副其實一座『 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』
. . . . . .


而 因為今日是 19日 ,
日曜日 ( 星期日 ) 的關係,
未試過進入 日本的大学參觀的我 ,
心裡有點戰戰兢兢 ,
因為 , 不知是否開放給人進內   . . .
於是 , 又戰戰兢兢 問 大門外的護衛員能否入內參觀 ?
那位護衛員好有禮貌地解釋有那些地方不能進入 ,
之後 , 便示意我們可以入內  . . . . . .


因為, 位於 田町 的是『 三田 Campus 』,
進入校內 ,
行過一條長樓梯 ,
便見到
『 三田 Campus 』的樓座介紹 .


這個是在樓座介紹牌旁邊的,
雖然 , 我並不知這是甚麼 ?
但我看到內有幾顆好漂亮的『 綠色珠 』,
便把此拍下 ,
請問  . . .  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甚麼 ?


這張是在 大門背面拍下 ,
慶應大学東門 ( 大門入口的背面 ) 刻上的是『 拉丁文 』 . . . . . .




從 東門 進內 , 先看到這 連接 東館 的橋 .



慶應義塾図書館旧館 ( 国の重要文化財 )








第 1 校舎 慶應三田



図書館



大学內除了歷史悠久的建築物,
當然 , 亦有現代的建築物   . . .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