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dear 翔君 . . . Happy Birthday To U ( ^ ^ )


( 以下是 Yahoo ! blog 時期 post 出的的 日誌 )



這個 Tsubame ' s  blog 是在 2010 年 的 1 25 日 ,
翔君 的 28 歲生日開始   . . .



很開心 , 這一篇是我喜歡了 翔君 後的第 3 篇『 慶生文 』.

回想 2011 年的 翔君 是默默的為一直的工作努力 ,
除了為「 ZERO 」 親身到了發生『 東日本大地震 』 的災區取材 ,
更動手幫忙
 .

29 歲的 翔君 2011 年為「 神樣のカルテ 宣傳的訪問中 ,感慨表示電影在 28 歲 拍攝 ,在 29 歲時上映 ,
感受到你對能夠飾演 一止 是感到『 無憾 』 的  .

2011 年下半年的 翔君  ,在電影上映後 ,
也沒有停下腳步 ,
除了開始了 TOUR 之外 ,
亦要投入「 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 」 的拍攝 .

2011 年是 翔君 『 演技 』的一年 ,
嘗試了不同的角色 ,
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可以儲起更多人生的經驗 ,
能再次遇上
『 好劇本 』 !


至於音樂 ,
翔君  亦全心全意的投入 ,
2011 年 共填寫了 8 首作品 ,
甚至會在拍攝期間構思歌詞 ,
但作為 翔飯 的我 ,
最開心莫過於是可以看到 翔君 在「 第 62 回NHK紅白歌合戦 」中 ,
在觀眾前演奏他這 2 年積極練習的鋼琴 ,
期待 
. . .   日後可在演唱會會場親眼欣賞到 .

而另一個對 翔君  甚為期待的工作  . . . 「 司儀 」.
在 2011 年的  Best  Artist 2011  中仍發揮得宜 ,
祈盼你在今年有多任主持 , 司儀的機會 .

還有  . . .  還有多個常規節目中 ,
表現可愛 , 笑容最高 的 翔君   . . .

2011 年 努力為個人工作的 翔君  ,
和  member 們的默契仍從不間斷 ,
而且 , 更見深厚 .


翔君 , 多謝你  . . .

看到這麼努力的你 ,
讓我也不得不加把勁 ,
亦讓我學懂更多 ,
更多謝 你與 ARASHI 給予我充實 ,
及非常非常開心的每一天  m( _ _ )m
相信在 2012 年 ,
你仍會很忙碌 ,
我期待你會到 英國 參與主持 奧運會 ,
亦期
待夏天你與 member 們的  24時間テレビ『 愛は地球を救う 』 」  ,
你說過 「 踏入
30 代之後 , 會嘗試 , 學習更多的東西 」 ,
我是衷心的期待的 .
我是會一直一直的支持你的
 ! !


  にとって最高な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  

       30 才 のお誕生日
               おめでと ~ う ! !    



本人沒有文采 ,
不能為 翔君 寫一篇令人喝采的 慶生文、
本人只想說  . . . 『 Tsubame ' s blog 』就是對 翔君 的一份小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