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嵐 in「 with 」2013年 10月号 < 部份內容翻譯 >


( 以下是 Yahoo ! blog 時期 post 出的的 日誌 )

雑誌名稱 : with

       : 2013 年 10発売日   2013 年 8 月 28 日 ( 水 ) 
価格      :  690 円
內容      :
* 表紙 & 12 P 大特集 ! !
     " A Day in ARASHI ' s Life "  5 人の毎日をそーっとのぞき見 ! ?

閱看了 全員 的內容 ,
並翻譯了 
翔君 部分的 ,
翔君 所說的 ,
其實在近 2 年的訪問中也有提及 ,
自己 亦曾在 blog 翻譯過   . . .
不過 , 就讓 本人 在此翻譯「 
with 」,
讓剛剛才 喜歡 翔君 的 ,
可以對 翔君 多了點認識    . . . 

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 ,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 
Tsubame 的翻譯 )


Backstage
~「 休息室 」的  ARASHI ~
在 電視台 的 等候室 ,
或是 演唱會 前後 ,
在 休息室 的 5 人 ,
是怎樣去 等待 出場 ?
想試下稍稍的去看 ?
但當然絕對 不能看到 ,
5 人 在 後台 的 時刻是 ?
 


大野 :
打遊戲機 , 看電視 , 睡覺 ,
看不同時候做不同的事 .
但在 出場前 必定會做的 是 深呼吸 .
在出場前 做 1 次 深呼吸 有種是 " 慣性 " 的感覺 .
亦會做 伸展 腿肌 , 及 輕微的 伸展 .

相葉
 :
在 演唱會 會場 ,
正式演出前 洗澡 ,
完結再洗 ,
經常的會洗澡 2 次 是 我所定的 規則 .
演唱會 完結的話 ,
立即 會 5 個一起,
大家 說「 辛苦了 ~ , 乾杯 ~ 
 」,亦會在 休息室 飲啤酒 的呀 .

二宮 :
演唱會 對我來說 是 異常的空間 ,
所以 , 不想長時間留在 休息室 .
一回到現實的話 ,
不就是沒有了 " 夢 " 嗎 ?
回到家 做回 普通的自己 ,
就會想 回想 " 呀 ~ , 剛才真是很美好的時光呢 "

櫻井
 :
一邊 Stand by ,
一邊閱看報章 ,
要是在 拍攝 電視劇 或是 電影 的場地 ,
就會 確認 對白 ,
可以說是 ,
對很多人來說 ,
和 上班時間 相同的 感覺 吧 .
我是會 進入 工作狀態 的 , 呢 .

松本
 :
我在 電視台 休息室 坐的位置 ,
多數是 入面的呢 .
理由是 , 因為是會安心吧 ! ?
要是有 甚麼也沒在做的 member 的話 ,
便會和他 傾談 ,
之後 , 是 看漫畫 , 看書 .
現在 , 就只專心看 劇本 .



A Day in ARASHI ' s Life


~ 
about SHO 's Life ~


在家渡過 的 時間 不太多 .
從 兒時 開始 , 一留在家中就會 頭痛 .
所以 , 早上 起身後 ,
直到 出門 只是15 分鐘 .
絕對 不會 遲到的 ,
我是用 猶如 警鐘般 ,
真的非常嘈的 鬧鐘 叫醒 自己 ,
然後出門呢 .
晚上也是 ,
回到家後 ,
會喝酒 , 然後 洗澡 , 便去 睡覺 ,
就這而已 .


休息日也是 , 基本是會出外 .
最理想的是 , 在 咖啡店 吃過午餐後 ,
去 健身 , 然後去 購物 吧 .
雖然我沒有甚麼 購物欲 ,
但最近 , 隨意的去 增加 了 衣服 ,
就在 早前 , 打開 衣櫃 幾乎都是 相似的衣服 ( 笑 ) .
所以 , 極力 令自己 不去 購物 ,
不過 , 又在之前 ,
不知覺的買了西裝背心 ,
我 明明 已經有 4 ~ 5 件 背心的 ( 笑 ) .
即使我穿上了 T shirt + 牛仔褲 般的 Casual 服 ,總覺得 會呈現出「 正統服 」的感覺 .
晚上 , 還是會和 學生時代 的 朋友 去 飲酒 .
雖然會談 工作的事 ,
但不會去想太多的 渡過 ,
依舊是我 喜歡 的 時間 呢 .





















~ 輕鬆 的 ARASHI ~



5 子 Relax  的 " 秘密 " 是 ?

大野 :
看著 畫好的畫 吧 .
雖然是會 補筆 ,
但因為沒有定下 完成的時間 ,
就邊畫的 , 又確認一下的 ,
是很享受的 .
又會覺得 自己 畫得不錯 的 ( 笑 ) .
之後是 在 睡眠前 ,
很多時 , 一聽了 治療音樂 ,
便會不知不覺的進睡 .

相葉 :我 的 輕鬆 item 是 放在車內的 " 毛巾 & 枕頭 " .
在 ( 去年 ) 12月 
翔ちゃん 送給我 ,
作為 生日禮物 的 毛巾 ,
我每日都有用 .
被這塊 既大張 , 又溫暖 的 毛巾 卷著身體 ,
令我很 relax  ( 笑 ) .

二宮 :
因為被 按摩老師 叫
「 好好去浸浴 .  暖和身體 」,
所以就照做的 ,
去 浸熱水浴 ,
邊看著 天花板 ,
就感到 輕鬆 .
我沒打遊戲機 ( 笑 ) .
那會這麼長時間 的 浸浴 呀 !

櫻井 :酒 ( 笑 ) !
呀 , 之後是 香薰 .在這 3 , 4 年 左右 ,
一直是 沈迷著 " 無煙藤枝香薰 " ,
放在 玄関 和 客廳 的是 黑醋栗 ( 氣味 ) ,而 寢室 重複的是 茉莉花 的香氣 .正是 短時間內不斷的重複的 ( 笑 ) .

松本 :
回到家的 一刻 ,
會開電視呢 .
因為 , 是可以完全去 " OFF " 的 .
綜合節目 , 電視劇 , 新聞 , 體育節目 ,
不理會是怎樣類型的也看 ,
要是有 在意的 節目 便會予教錄影 .
早晨劇也會看的呀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