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

翔君 的「 ARAFES '13 」message < 翻譯 >



這次的「 ARAFES 」 message 是在 日本時間 晚上 9 時 更新的 ,
但因為看完 潤君 的「 はじまりの歌 」後小睡了一會 ,
沒有立即察覺    . . .
然後起來便是 NEWS ZERO ,
所以 , 現在才更新 ,
抱歉    . . .   m( _ _ )m


這篇的 message   . . .   少爺   . . .  好好笑 呀 ! !   



( 以下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




Tsubame 翻譯 ,
請不要奇怪 及 見怪 ,
本人 喜歡 自己 翻譯 ,
要是有錯處 ,
請 " 直接 " 告知 本人 ,
謝謝  m( _ _ )m








你好 .

是我 .  櫻井 .



當日 的 下午 的綵排 .


雖然 , 我非常之早便踏上了舞台 .

一直在等呀 等呀 ,
也沒有 Staff 拿咪 給我 .


之後 , 漸漸 member 也來了 .


但誰也沒理會我 .


不經意的 自己 就被映入 大螢光幕上 .


黑色的 Staff T - shirt
黑色的 運動褲
黑色的 cap 帽
太陽眼鏡


【 全身清一色 黑色


就是說 是和 各位 " Staff " 完全一樣的裝束 .


那誰也不會留意到啦 .


還要戴上 太陽眼鏡
會 被人 覺得是 " 很兇的 Staff " 


真的 , 失禮了 .  m( _ _ )m



好啦 .



第 6 次的 国立競技場 .

( 雖然已說了很多次 )



2008 年. 


在 舞台中心 出場時 唱 " Love so sweet " 的 景象 和 那份感動 ,
至今也不能忘記 .


就是所謂 " 絕景 " 之處 .



讓我們 看到 6 次 這樣的景色 的 ,
是 每日支持我們 的 大家 .


再次充滿對 大家 的 感謝 .   多謝 .



為了可以再次看到 那樣 景色的 未來 .
我們是不會停下腳步 .


要做 DOME TOUR 的 綵排 .



我要出發 .



2013 年 9 月 22 日

櫻井 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