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Sexy Zone 菊池君 談 翔君 in「 王様のブランチ 」




TBS

王様のブランチ   ( King 's Brunch )
播放日期 :  201422  ( 土 )
播放時間 :  11 : 59  14 : 00 【 第 2 部 】



在 昨天早上播放的「 王様のブランチ 」第二部分中的『 買い物の達人  』,
嘉賓是 Sexy Zone 的 中島健人菊池風磨 ,
而早前在 J web「 Sexy Zone 」的 連載 中 ,
有提及過 翔君 請 食飯的 菊池君 ,
在節目中亦有談到 翔君! !





『 買い物の達人 』環節的女主持 問 中島君 和 菊池君 :
在演出「 紅白 」有很多 同是 Johnny 's 事務所 的前輩演出 ,
他們 有沒有 給予你們一些 建議 ?




菊池君 :
櫻井君 是我 非常尊敬的 前輩  . . .




菊池君 :
在 正式出場表演之前 ,
我就收到他給我「 紅白 , 加油 ! 」的 e mail  . . .



菊池君 :
而且 , 當晚不就是  擔任司儀嗎 ?
在 最忙的時候 ,
特意給我 e mail   . . .




女主持 :
那麼 , 有沒有 令你有鼓勵作用 ?



菊池君 :
很有用呢 ,
就是令我 更加 緊張 呢   . . .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