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

富士電視 社員 訪問 in 公式網頁 ~ 吉田 涉 & 翔君 ~



昨天 ( 2013年 12月 12日 / 木 ) ,
富士電視台 新增了一版網頁 ,
名為「 2015 Recruit 」,
網頁內 是介紹 富士內部 各項詳細介紹 ,
當中有一個環節是『 員工介紹 』,
在這環節內 訪問了幾位 年輕員工 ,
其中一位 , 是於今年 720 ( 土 ) 播放的「 あたらしいあらし ( 新嵐 ) 」中 ,
與 翔君 合作的『 綜合節目 』制作部的 吉田 涉 .


2013521 ( 火 )「 あたらしいあらし ( 新嵐 ) 」記者會 當日 ,
翔君 與 吉田 涉 一起出席的情況 .




吉田 涉 有份 參與 制作的節目 及 入職理由 介紹
 

吉田先生 的訪問   . . .

Q3 . 難忘工作的 事情 ?
( Tsubame 翻譯 )

吉田先生 :
雖然有太多而不能盡錄 ,
但在這一年 我最難忘的是特別節目「 あたらしいあらし ( 新嵐 ) 」中 ,
櫻井 翔さん一起工作 ,
在 錄影後 , 他 搭著我的肩膀 說  . . .
「 涉 , ( 做得 ) 很好呀 . 」
新嵐 」是 和 富士電視台 同世代 的 director ,
與  各人 初次合作 ,
然後是 5 位 與 members 各自 企画 及 挑戰 不同類型的節目內容 ,
對我自己來說 ,
是 相當大壓力的 ,
所以 , 在 錄影後 ,
櫻井さん 這樣的和我說 ,
我真係很開心 , 心裡更是哭了  . . .



2013年 7月 20 ( 土 )「 あたらしいあらし ( 新嵐 ) 

其實 , 作為 翔君 fans 的 我 ,
亦很感謝 吉田先生 與 翔君 合作了這個 企画 ,
讓我看到 翔君 笑得如此可愛的一面 ,
希望 日後 再能 與 翔君 合作 呢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