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

嵐 新曲「 Bittersweet 」MV 公開 & ニノ 訪問 in「ZIP !」




日本テレビ ( NTV )

ZIP !

播放日期 : 2014年 1月 27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5 : 50 ~ 08 : 00

▽  の新曲 MV 解禁 & 二宮 が桝アナに苦言 ! ?


新曲「 Bittersweet 」MV 和「 めざにゅ 〜 」 所播的有點不同的地方 .








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 , 亦播出 ,
公佈了 ニノ が的新劇「 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」後 ,
ニノ 的訪問 .


ニノ :
山口達也さん , 関根麻里さん ,
然後是 桝さん !
早晨 !





ニノ :
達也さん ,
這次是我 首次 演出 NTV台 的連續劇的 !





ニノ 飾演的 教師 所有的 特點是 :
在 東大大學院 研究 生物 .
在 精英高中 任 教師 .
而且 , 是 野球部 的監督,
並以 甲子園 為 目標 .



一說到「 東大 」,
又怎能不提 真正 在「 東大 」研究 生物 ( 花蛤 ) 的 桝さん .






那豈不是 命運的安排 ? ? ?  






不過 , 當「 ZIP ! 」的工作人員 這樣的跟 ニノ 就是 ,
ニノ 的反應是   . . . . . .




ニノ :
但係 , 桝さん 沒有成為了 教師 ,
所以 , 與我無關 ,
要是他成為了 教師 ,
那我就會覺得他很厲害   . . .    





ニノ :
但他可是當了一位 主播 呢 !
嘛   . . .
我 是 我 ,
所以 , 我認為是沒有關係的呢 .





當「 ZIP ! 」的工作人員 說 :
雖然 , 他 卻是成為了 主播   . . .   ( ニノ   . . .     )




當「 ZIP ! 」的工作人員續說 :
桝さん 有沒有 在 你飾演的角色上 ,
反映出來的地方 ?







ニノ :
他 對 人類 不習慣的地方 ,
是 最能令我參考   . . .

他對 一種『 生物 』有這樣 深厚的關係 ,
不接觸人類 ,
不就是 對 人類 不習慣嗎 ?

所以 , 那個是非常可以作為 廖考的呢   . . . . . .




最後 , ニノ 為了角色 ,
將要到 全國的高校 " 修行 " 的 募集宣傳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