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

翔君 主演「神様のカルテ 2」完成披露試写会 in「PON !」





日本テレビ ( NTV )

PON !

播放日期 : 2014年 1月 31 ( 金 )
播放時間 : 10 : 25  11 : 25


NTV 的「 PON ! 」播出的 ,
是「 完成披露試写会 」以外的 地方 ,
由 搞笑藝人組合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 』的 直擊訪問 ! !











節目先播出「 神様のカルテ 2 」完成披露試写会 的情況 .  












翔君 只見到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  . . . . . .  的一身造型 ,
未開始做訪問已經 笑了 ! !




翔君 有禮地 鞠躬  . . .





首先 ,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問 2 位 在拍攝電影時的 趣事  . . . 



翔君 :
有一場 , 我們 2 個 一起 回家 ( 廉價公寓 ) 的戲份   . . .





翔君 :
有一個 鏡頭 ,
是要拍攝 宮﨑さん 的 雙腳 ,
那 宮﨑さん 便問我 ,
櫻井君 , 你會是先踏出 " 左腳 " 還是 " 右腳 " ? 」
於是 , 我便回答
「 我先踏出 " 右腳 " 」







翔君 續說 :
那 宮﨑さん 便說
「 明白了 , 那我配合呢 」.

翔君 解說給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知 :
每次 拍攝 兩夫婦 " 齊心 " 的戲份 ,
當她不知如何做那場戲的時候 ,
她 是一定會這樣跟我說的 .

於是 宮﨑さん 便說 : 好 !

但結果 她 卻忘掉了 ,
然後就 踏出 " 左腳 "   . . .





宮﨑さん 望著 翔君 說 :
有這回事 ? ? ?    






之後 ,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問位 ,
在電影裡 ,
藤原竜也 是你的 敵人 ,
那兩位的敵人是誰 ?






翔君 認真的回答 :
要 勉強的說 ,
會是 一直在一起的 的 member   . . .



怎知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的 三須友博 卻說  . . .
「 我的敵人是我自己 」





翔君 聽他這樣說之後 ,
又大笑起來  . . .
並說 : ( 你說得 ) 好有型 ! !



怎知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的 川島佐助 繼續問 宮﨑さん  . . .




怎知 , 宮﨑さん " 學以致用 "  . . .


宮﨑さん 回答 :
( 我的敵人 ) 是我自己   . . .

( 之後 , 宮﨑さん 更做了 拳頭 拍心口 的 動作 )







之後 ,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的 川島佐助 繼續問 ,
「 快到 " 情人節 " ,
    印象中難忘的 " 情人節 " 趣事是 ? 」





翔君 回答 :
小學 5 年級時 ,
收到了一位 大我一年 而自己 喜歡的人 送我的 朱古力   . . .




翔君 續說 :
小學時 ,
母親 已準備好『 糖果 』及『 手帕 』( 作為回禮送給人 ) .





翔君 :
但當時我很喜歡 足球 ,
於是 , 我便送了 名古屋 球隊標誌 的 杯 回禮 ,
結果 , 對方 反應 冷淡  . . .




翔君 :
早知 , 我就送 母親 ( 準備好 ) 的 禮物啦 !



最後 ,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問 2 位 希望 改善 的地方 . 



翔君 是「 在黑暗的地方 , 就變得想睡 」






翔君 :
如在「 戲院 」或是去看「 舞台劇 」時就變得想睡 ,
所以 , 一定會 先小睡 才去看的 .



宮﨑さん :
希望改變 " 無記性 " ,
如 剛才 說過『 踏出左右腳 』的事 ,
我完全沒有記憶 .



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為了 2 位 得到改變 ,
於是  . . .





翔君 看到 原來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所說的 改變 ,
是要把 2 人 的『 寫了 "希望改善 的 缺點 " 』的 木板子 ,
用 pat pat 撞爛 時 ,
翔君 嚇了一跳   . . . . . .


最最後『 ガリバートンネル 』問 宮﨑さん ,
記不記得他們組合名字時 ,
宮﨑さん 立即躲在 翔君 後面   . . .






翔君 見她如此 , 便為她解圍 說 :
那樣的問題 , 對不起 ( 請不要問 )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