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

翔君 於 5月 15日 觀看「 ジャニーズ銀座 」Report ( ふぉ~ゆ~ )




雖然 , 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在 昨天 知道了 ,
不過 , Tsubame 還是想在此 記錄一下 .

翔君 昨天 ( 5月 15日 / 木 ) 去了看 ,
在 東京 ・ 有楽町 Theatre Crea 舉行 ,
中山優馬 為首的 Entertainment Show「 ジャニーズ銀座 ( Johnny 's 銀座 ) 」,
而 翔君 去看的 ,
是以 越岡裕貴 , 辰巳雄大 , 松崎祐介 及 福田悠太 組成的『 ふぉ~ゆ~ ( 4U ? ) 』最終日 ,
據說 日本 fans 的 report 說 ,
昨天 翔君 的衣著是
『 黑色 T , 白底 綠色字的 cap 帽 , 灰色牛仔褲 』





這次是 福田君 邀請 翔君 到場觀看的 ,
福田君 更請 翔君 上台 ,
當 福田君 向 在場的觀眾 介紹「 今日 , 櫻井君 也來了 ! 」時   . . .

翔君   . . .
「 多謝 !  我是 溜肩櫻井 ~ 」

之後 , 翔君 再說

「 福田 專誠 叫我來 ,
    我便想 , 他們會是唱 很多 的歌曲吧 !
    怎知 , 完全沒有唱 ! 」

越岡
「 我有唱『 虹 』呀 ! 」

翔君
「 那不是我的 ( 歌曲 ) 呀 ! ( 笑 )」
( 註 :「 虹 」是 ニノ 的歌曲 )

翔君
「 你不唱我的 ( solo ) 歌 也不要緊 ,
    但起碼也要唱『 A ・ RA ・ SHI 』」

福田
「 我會考慮下 」

翔君
「 那就拜託你 ! 」  . . .  (^ ^ ; ;)

後來 , For U 真的有唱『 A ・ RA ・ SHI 』,
但因為 翔君 好像是不知道 rundown ,
所以 , 當 Fou U 唱『 A ・ RA ・ SHI 』時 ,
翔君 也隨著節奏 搖擺   . . .

除了說『 唱歌 』之外 ,
翔君 亦有這樣的一番說話  . . .
在 ( 你 ) 小時候 時 ,
    在 我們 背後跳舞 ,
    既非常開心 ,
    亦讓我 看到你很開心 ,
    之後的 ( 表演 ) , 就多多指教 ,
    我說『 請多多指教 』不是有點奇怪嗎 ? 」  . . .  ( 這位前輩  . . .  ^ ^ ; ;)




之後 , 福田 在向 觀眾 道謝時  . . .
「 我亦要感謝 翔君 ,
    沒有 現在 ~ ~ ~ ( 哭了 )
    我也不知道說甚麼好 ,
    就是要 多謝  ~ 」

另外 , 辰巳 問 福田
「 是 你邀請 翔君 來的 ? 」

福田
「 唔 , 我喜歡 翔君 !

現年 28歲 的 福田 ,
據說 當年 加入 J家時 ,
翔君 已說 他可愛 的 ,
又再一次証明 ,
翔君 真的很獲 後輩 的 喜歡 呢   . . . . . .

而是次的演出 ,
Fou U 是有唱 的「 Happiness 」及「 台風 Generation 」 ! !



ニノ , 福田 & 翔君  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