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

相葉雅紀 訪問 in「 日刊スポーツ 」( 有興趣的話可看內文 )



逢週六的「 日刊スポーツ 也會有一欄名為『 Saturdayジャニーズ ( Saturday Johnny ' s ) 』,
今天的『 Saturdayジャニーズ 是訪問 ,
為首次主演電影 相葉ちゃん ,
Tsubame 拜託了 友人買了回來 ,
所以 , 在此分享   . . .


報章名稱 :  日刊スポーツ  ( 日刊 Sport )
出版日期 : 2014 11月 15
価格 :  130 
內容 :
* Saturdayジャニーズ : 相葉雅紀








相葉ちゃん :
15年前 ,
在作為 出道的 夏威夷 遊艇 附近 ,
我們 5 人集合起訴 ,
一起做出『 ALOHA 』( 手勢 ) .
覺得這張照片不錯 ,
我就留起這張照片 .



相葉ちゃん 第一次 握著 ( 做 ) 餃子 的日子 .
從 中學 便開始工作 ,
和 父親 並沒有 做過一件 深刻事情 的回憶 .
( 這天 ) 很開心呢 .
我家 母親 覺得我看來非常之開心 ,
便拍下了這張照片 .



相葉ちゃん :
我到現在還用 Discman .
松潤 說
你是 時候 要換 .
     我買給你 . 」( 笑 )
但是 , 我還是覺得這個好 .


( 依 , 相葉ちゃん 原來仍用 Discman ? 
   令人好懷念呢   . . .
   不過 , 不知道 相葉ちゃん 是 不憧用電腦入歌 ,
   還是 , 真的覺得 Discman 好用呢  ?   . . . 
   Tsubame 亦有 2 部 Discman ,
   已有多年沒有使用 ,
   不過 , 仍很新淨的   ^ ^ )v



要是有興趣 看 完整內文的話 ,
請 click 入以下相片放大來看  ( ^ ^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