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2月6日星期五

翔君 & 有吉 主持的「 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」2015年 2月 5日



TBS

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

播放日期 : 2015年 2月 05 ( 木 )
播放時間 : 22 : 00  22 : 54

昨晚 , Tsubame 看了「 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」,
有少部分 昨晚 有在 FB 分享了 ,
這篇是想說詳細一點 ,
雖然 , 可能已有人在網上看過內容 ,
不過 , 要是不介意 Tsubame 想在這裡所分享的內容 ,
請看看 , 謝謝  m( _ _ )m










節目開始的是 松田聖子 的 女兒 神田沙也加 的『 密着 』 ( 緊貼去對被訪者拍攝 )  . . .
看著 沙也加 的 VTR 『 密着 』的 翔君   . . .



各種表情的 翔君   . . .



坦白說 ,
因為是次『 一日密着 』是 沙也加 自己 要求拍攝的 ,
所以 , 抱歉  . . .  實在很造作   . . .


說到 沙也加『 想做的 10 項事情 』  . . .

其中一個是『 想變得不緊張 』  . . .





翔君 的坐姿  . . .


翔君 問 有吉 :
你會緊張嗎 ?

有吉 :
緊張呀 !
怎會不 ( 緊張到 ) 抖震 ,
尤其有 ( 你們 ) 3 位 明星在我眼前   . . .

( 哈哈哈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)




沙也加 問 翔君 :
你不緊張嗎 ?

翔君 :
我是不太緊張的  . . .

沙也加 :
好羨慕   . . .




有吉 :
即使任「 紅白 」司儀 也不緊張 ?




翔君 :  . . .  ( 無言 )

有吉 :
( 原來 ) 你是不緊張的  . . .


( 字幕 ) 不緊張的男人   ( 哈哈哈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)


翔君 :
我想 , 我的不是『 緊張 』,
怎說好   . . . 





翔君 :
是會 火花 ( 般一閃 ) 的   . . .




翔君 :
那已是 超越過了 緊張 ,
已變得 High   . . .



翔君 :
是有種 很怪的不可思議感  . . .



有吉 又串 翔君 :
是那種「 只有我才明白 」的 ( 感覺 ) ?

翔君 立即 灑手表示 『 不 』  . . .


翔君 :
我沒有這樣說 !


說到 沙也加 想做的第 2 件事是『 改藝名 』  . . .



這部分又被 有吉 笑史  . . .

沙也加 之所以想改『 藝名 』,
是因為 , 去醫院等公眾地方 ,
要是被叫 全名 時 ,
感到尷尬 ,
翔君 聽到她這樣說後 ,
深表認同的 點頭 ,
而 翔君 問 有吉 時 ,
有吉 竟說 :
我也是真名 ,
但要是去『 色情場所 』時 ,
我是 用『 村山 』來登記的 ,
我在 " 那些地方 " 是很有名的  . . .

( 哈哈哈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)



翔君 問 沙也加 :
有沒有想像過『 藝名 』?

沙也加 表示 :
完全沒有 ,
我反而想你們幫我改  . . .




說到這裡 ,
有吉 說 櫻井 翔 聽這名字 似『 藝名 』  . . .

翔君 亦表認同的說 :
是有點 浮華 呢  . . .

然後 , 有吉 幫 沙也加 改名為『 花園 』, 即是『 花園沙也加 』,
又改『 小林純子 』,
但一一被 沙也加 拒絕了  . . .  (^ ^ ; ;)


說到 沙也加 想做的第 3 件事是『 取車牌 』  . . .

說到駕駛 ,
翔君 問 有吉  . . .

翔君 :
有吉 是自己 ( 駕駛 ) 嗎 ?




有吉 :
我是 自己 駕駛的 .

翔君 很是愕然的  . . .



翔君 :
就算去 錄影 也是 ?

有吉 :  !

翔君 :
我不知道呢  . . .

有吉 : ( 笑了 ) .



翔君 :
我連 ( 你的 ) 基本情報也太不清楚  . . .

有吉 : ( 大笑了 )  . . .


說到 沙也加 想做的第 4 件事是『 想吃茄子 』  . . .



翔君 看了後感到奇怪的  . . .



沙也加 表示並不是不能吃 ,
反而是很喜歡的 ,
只是 , 因為 茄子是 寒涼食物 ,
在 唱歌表演前 不讓 自己 吃 ,
連因為 為「 Frozen  ( 魔雪奇緣 ) 」配音後 ,
多了唱歌的機會 ,
所以 , 變得吃到 茄子的機會也沒有了  . . .



節目因此弄了『 不會令身體寒涼的茄子 』時 ,
少有的 , 看到 翔君 不到怎樣把 食物 放進口 的樣子 ,
難道   . . .  不喜歡吃 茄子 ? !



翔君 問 有吉 :
覺得 ( 茄子 ) 怎樣 ?



有吉 只說 :
這是 茄子 ( 即是說 , 他不覺得怎樣   . . .  ^ ^ ; ;)


翔君 聽到 有吉 的回答 ,
又大笑了   . . .



之後 是 菜々緒小姐 的主題是『 有煩惱的美女夜會 』  . . .

菜々緒小姐 一身『 雨衣 』的 與 節目攝影師 見面時 ,
被 錄影廠內的 各位 取笑   . . . 土氣




被人 經常說『 土氣 』的 翔君 終於有機會 笑人家啦 ! !

菜々緒小姐 :
請不要這樣說我  . . .  (^ ^ ; ;)






說到 菜々緒小姐『 太細小的煩惱 TOP 5 』  . . .

1

因為 拍攝劇集常演『 惡女 』,
所以 , 明明沒有嬲 ,
但 菜々緒 總是被人覺得『 嬲怒 』  . . .




翔君 聽到 她這樣說時 ,
很有同感的說 :
我也 蠻多 被人說 ( 嬲 ) 的 .





翔君 繼續一臉無奈的說 :
多數是說 ( 我 )「 心情不好 . . .


2 

說到 菜々緒小姐 很喜歡『 清潔 』,
看到 她 抹 飲料罐 時 ,
Tsubame 不禁大笑起來   . . .

因為 , Tsubame 也是的  ( ^ ^ ) /


菜々緒小姐 解說 :
因為你不知道 誰觸摸過『 飲用位 』  . . .

YEAH ! !

Tsubame 超級認同 ! !  ( ^ ^ ) /


翔君 繼續問  . . .


翔君 :
那你會不會 扶著 扶手電梯 ?

菜々緒小姐 :
絕對不摸 !

( Tsubame :  菜々緒小姐 , 我們來握個手好嗎 ?  ^ ^ )v



之後 , 菜々緒小姐 再舉例的說 :
不能原諒 男性 留手指甲  . . .





翔君 :
那如果你喜歡的人 留 指甲 ?

菜々緒 :
我會幫他剪去 .

翔君 :
那我就 留一下 指甲   . . .  ( 說畢 , 自己也笑了  . . .  )

( 想不到 翔君 會這樣回應的  . . .  ^ ^ ; ;)



 2 

說到 菜々緒 因 生了白頭髮 而非常的受到打擊  . . .



菜々緒 說到「 要是愈拔掉白髮 , 就愈出得多 」時 ,
翔君 . . .


翔君 說 :
有沒有『 實驗証明 』的 VTR ?

結果 , 節目就播了 VTR ,
而且 , VTR 內的 是 有吉 和 翔君  . . .

VTR 內解說
「 要是勉強的把 白髮 拔掉是有可能令 人 禿頭 」  . . .  的說


 3 

說到 菜々緒 『 睡相難看 』 



翔君 :
菜々緒小姐 的 睡相是否真的很難看 ? 
( 節目 ) 拜託了 她的經理人 去拍照 .

菜々緒 聽到 翔君 這樣說 , 非常愕然 ! !


所以 , 當 節目 放出了 相片後 ,
她好愕然 , 然後 好沮喪  . . .






這時 , 翔君 可能留意到這點 ,
於是 , 若無其事的說 :
我的睡相也很難看的   . . .

菜々緒 聽到 他這樣說 ,
反應過來 問 :
下 ? 不是嗎 ?



翔君 :
我在想 , 如果我們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 , 會變成怎樣 ?




菜々緒 :
我是會 睡到 倒在 窗 與 床 之間的 隙縫 的 .

翔君 :
我有 .



菜々緒 :
我會睡到 倒轉方向 , 睡了 沒有枕頭 的一邊 , 腳在枕頭一邊   . . .

翔君 :
我有 .

菜々緒 問 翔君 :
那是怎麼回事呢 ?



翔君 一起想 , 然後說 :
我也不知道 ,
但是在 夏天時 ,
我是會突然 ( 在熟睡中把衣服除掉 ) 赤裸裸的去睡的 .



菜々緒 :
我在 夏天 特別多 倒轉睡了的 .

翔君 :
是是是 , 我也有  . . .




有吉 :
不如你們去飲杯 ( 溝通下 ) 呢 .

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)

翔君 為了讓 女嘉賓 好下台 ,
又扮若無其事的 自嘲  . . .
翔君 真的很 優しい ( ^ ^ )
不過 , 赤裸裸睡 這件事 ,
你要說多少次呢 . . . 哈哈哈 ~ ~ ~ ~ ~ ~ ~ ~


再說回 沙也加 的『 7 個變代 』   . . .

1 個 變化
16歲出道時 ,
先是唱歌 , 後演戲


菜々緒 表示 她沒有 .

翔君 說 :
我亦沒有 .



沙也加 :
那是你不接受訓練 也能演戲 .

翔君 立即迅速的否認說 :
不是 不是 不是不是 .



有吉 :
你想接受 訓練 ?







翔君 說 :
忘記了是多少年前  . . .
有位 從外國來的 導演 ( 和我們見面 ) ,
雖不是 訓練 ,
是『 workshop 』( 為學習演技而聚在一起的 ) ,
他 要我們 各自 隨己所想的去變成『 動物 』.




翔君 續說 :
大野 變成『 猴子 』,
ニノ 也變成 猴子   . . .



翔君 :
在互相 抓背的 ( 模樣 )   . . .



翔君 :
而我 , 無論如何也不想去照做 ,
就 扮隻 龜   . . . 『 不動的 』.




翔君 :
結果是 被罵了  . . .





翔君 :
而我 , 無論如何也不想去照做 ,
就 扮隻 龜   . . . 『 不動的 』.

而 相葉 不知道從 那裡 剛回來 ,
他 扮了 郊狼 .




翔君 :
但是 , 導演 不知道他在 扮甚麼 ( 動物 ) ,
於是 叫 他 行向另一邊 自己 一個人做   . . .

( 哈哈哈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)


 4 個 變化
是 19歲 曾一度 脫離 藝能界 做過 Part Time  . . .

翔君 問 有吉   . . .


翔君 問 有吉 :
有沒有 做過 PT ?

有吉 :
做過飲食店 , 搬運工人 .



翔君 亦有問 菜々緒小姐 :
有 , 做過 燒肉店 及 餅店 .



有吉 反問 翔君 :
你沒有 ?




翔君 :
沒有 .
我 初中 2 就進了「 Johnny 's 事務所 」  . . .




翔君 :
要勉強的說的話  . . .
在 暑假時 在 前輩的後面 跳舞 ( 伴舞 ) .


 6 個 變化
沙也加 也曾當過『 讀者模特兒

沙也加 曾喜歡 Lolita 的裝束 .




於是 , 翔君 問了一個問題   . . .

翔君 問 沙也加 :
為何會 ( 成為 )『 讀者模特兒 』 ?



沙也加 :
因為我曾是『 讀者 』.


翔君 聽到 沙也加 的回答後大笑了 ,
全場 及 有吉 也笑了  . . .



翔君 :
我問了  愚蠢的問題   . . .

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~ ~ ~  , 的確   . . .  ^ ^ ; ;)





最後一個變化
當然是 沙也加 為『 Frozen 』配音

這到這電影 , 翔君   . . .

翔君 問 有吉 :
你有沒有看過這電影 ?




有吉 :
!  在飛機上 ,
因為 太多人說 ,
像我這樣的人 ,
怎也不能一個人去 戲院 看  . . .


說到這點 , 翔君  反應很大  . . .



翔君 :
就是呢 ,
我是 2 個 男人去看了的 .

有吉 : 下 ?



翔君 :
全院 是 情侶





翔君 然後一副 怪可憐的樣子說 :
我們 怎樣看也是 基佬情侶   . . .

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~ ~ ~  , 又說啦  . . .  ^ ^ ; ;)


最後是 2 位 嘉賓的宣傳   . . .




下集予告

嘉賓是 榮倉奈々 , Tsubame 喜歡的 女演員 木村多江 , 塚地武雅 ,
及 高梨 臨 .



榮倉奈々 說
「 想被 ( 小的 ) 大白鯊 咬時  . . .

翔君 :
( 你 ) 是 令人 出乎意料 的 蠢材 !




抱 熊熊 的 翔君  ( ^ ^ )
而且 , 還要一起演『 熊熊小劇場 』,
期待 ! !


~ 終わり ~

翔君 其實 曾和 我們 分享過 2 個男人去看「 Frozen 」的事 ,
以下是 去年 5 15日 翔君 的 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. ( ^ ^ )

  翔君 的「 オトノハ」 Vol. 126 < 週末に >